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QQ号取回..网络也通了..亲爱的也把俺的东西寄来了..

可以说是劫后余生么?..这两天我真是累趴了...

今早起来网络通了QQ也拿回来了...心情大转好...亲爱的抱...就是说有亲爱的陪着就是好呀...宽泪T//////T然则我看到亲爱的bo上说东西寄给我的时候......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非常不现实?最快明天就可以到手的东西...捏脸的确是感觉痛了,但是还是没有什以现实感...俺承认俺是地味的人,长这么大,也饭J家大半年了,连一本场刊都没摸过,甚至都没在自己眼皮地下晃过...这开天辟地的第一本居然就是麻花和糯米糕的...我又开始晕了...有点蒙了..真的...已经激动到不知道改用什么反应来表达自己的激动...果然这两天累坏了....嗯,我会乖乖等着的,等拿到了自然就会有反应的= =

亲爱的.....你那身体也有够破的了.....咱们儿子那是工作忙的....你难道是睡觉睡的?- -别听那庸医说是饭咱儿子饭的...你看你的亲友里找不出比你身体破的吧= =捏脸,乖乖的,该吃饭的时候好好吃,别光抽烟不进食...人家还以为你信基督禁食为儿子祷告咧= =。。。。。。

收到E了就通知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月22日暴走的某人...

一早起来收到亲爱的的短信....说墩儿重感冒...病得厉害,咳啊咳得,直冒冷汗....看得我立马揪心了....对这个孩子真得是当自己儿子来疼来爱的,宁可自己病也不想他病啊...而且还在开控的节骨眼上,今天有两场啊,明天还有...我疯了我疯了!!!希望他今早去挂水,起码能撑撑,但是别挂奇奇怪怪的东西,刺激着精神,突然状态很好不是件好事啊啊!!想着他咳啊咳地还要唱歌,跳舞又是重头戏,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T T..

偏偏这个时候学校网络又上不去...对着记事本打字的某人真的是疯了啊啊啊!想去死了...不带这么折腾人的啊...我想看儿子啊...亲爱的说档都出来了...我去撞墙!!!!
!哪能这样....我想看看儿子啊...看不到生人我认了,连看视频难道都不可以么?!!!破学校烂学校!!!现在谁都表跟我说话,谁吵我我跟谁急!!!!

病毒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挑谁不好挑上墩儿!!!!!!我恨死你们了!!!!!!!!!!!!!!!!!!!!!!!!!!!!!!!!!!!!!!!!!!!!!!!!!!!!!!!!!!!!!!!!!!!!!!!!!!!!!!!!!!!!!!!!!!!!

===============================================
以上....昨天早晨疯掉的时候写的东西...现在想起来还在辛酸...不知道今早孩子的病好些了没有....趴...昨晚听亲爱的说,小孩精神还不错,总算是安了心,不过嗓子估计还是不行,病了又容易疲劳,亲爱的说第二部的时候小孩都没怎么笑呢,泪飙T//////////T希望今天状态能更好点><

亲爱的看完控要帮我去大阪拿翼魂啊T//////T感动地泪...抱住啃...谢谢亲爱的...爱死你了>///////<也谢谢K桑XDDDDDDD
今天继续等亲爱的给我的消息~~生儿子最高~~嚎>//////////<

PS:虽然MSSP现场让我心疼到死,但是...还是想说一句..墩儿你好帅好帅好帅!!T////////////////T(脑袋的美丽我就忽略了==)


亲爱的一路顺风~~挥手绢ing~~><

咱家亲爱的今天奔JP去见小孩了,今晚就能抱着电视看MSSP了啊啊啊~~幸福地孩子T////////T亲爱的一路顺风哦,路上小心,好好玩,替我温柔地多摸孩子两爪就好了>


昨天看完舞台生写真....真的受到刺激了....嗯,说实话,是真的买不起了(现在说起来依然会鼻子酸),要买就只能借钱...但是一来是以前的钱还差点没还完,信用卡的钱也在不断欠着,不想再借了,二来明年年初还有TT的单曲,学年历,外加巡回控的周边们....另外昨晚知道,刚的新单曲也定了,2月7号><所以...只能忍痛放弃生写真了...昨晚亲爱的也让我放弃的时候,真的很想哭出来...当娘的心情就是这样么...昨晚也和亲爱的说到,经常会有种疲惫感,想着亲爱的自己有努力赚钱,而俺这种穷学生,与其说饭得很累,不如说饭得很无力吧...不仅仅是疲惫感,而有时是深深的难过...不过亲爱的也说,我们就是那抽疯型的饭,还是元气地饭着好,嗯,我也是那瞬间恢复体质...不管怎么说,儿子的笑颜就是最大的动力,拿到实物的感觉也是无比有成就感和幸福感!!吼!!亲爱的!!等U归来的那天!!chu=//3//=

被亲爱的拖着一起死了T////T

好了。。。一早被亲爱的发的周边图给S。。。跳跳跳着去参加了该死的升旗.....一早开始就是疯着的呀T//////////T

中午回来就死命拖了周边写真.......然后彻底疯了......><美丽的我死在电脑桌下...然后...一下午又是跳跳跳地去上课啊啊啊...累死我了都....体会到了亲娘的伟大= =...场刊拍的完全就是我喜欢的风格啊啊啊T//////T孩子们真能体会娘的心情....真想多买两套供起来||||||||||||||||||||||自豪死了~~墩儿无与伦比的美丽嗷嗷嗷T/////T那围巾!!!!那衣服!!!!那表情!!!!泪喷!!!!!好想一口咬上去T T...哪能这么可口的........瘫..T////T

亲爱嗒...U快滚快滚快滚快滚!!!然后再快点滚回来T//////T抱住哭........俺也想看生人...咬手绢.....T~T....

今天唯一的安慰就是...俺的小S终于到了....抱住啃...果然还是华丽丽地呀...

s


音质不错,明显比IPOD的好,操作上也更方便些><不过果然原配的耳机还是很一般,清晰度虽然很好,但还是偏薄一些,用Edifier的立体声会好很多呢^ ^


翼魂嗷嗷嗷嗷嗷T////////////T

亲爱的!!!!翼魂!!!!写真!!!!
我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了..T///////T
说是K桑帮我问到了全新的翼魂,加上8张写真,840....
对这个价格无语......可是.......啊啊啊!!墩儿啊啊...肯定要抱走的嗷T//////////T亲爱地看完生日快回来...我要抱碟子还有抱周边..泪飘T T

虽然K桑看不到...还是要说声谢谢T//////T

反正么钱先拿信用卡刷= =...

一早起来真不知道拖啥.....chaA的档一向要到很迟才放出...每次都是亲爱地拖完再帮我传我才有的看T T

这次chaA。。。墩儿彻底美丽了...还PIKAPIKA的.......想看后编嗷嗷嗷嗷T T可是瘦了好多啊。。双下巴么了。。。脸颊还凹进去额=口=!!是我的错觉么。。。

感冒了T//////T

终于感冒鳥T////T親愛的,你說咱們這樣算是母子連心么?趴。。。可是人家不想感冒的嗷(更不想呆喵也感冒T T),好難受,鼻子兩個孔都堵住鳥,總要用嘴呼吸...難受地無語...難得啊...咱這麽强壯地人,在感冒的第一天就症狀這麽明顯= =明擺著就是感冒給別人看的。。怒=^=

KOKIA的新專輯聽得我淚飛了...歌寫的我真的是...無語了無語了..無語了...只能再次驗證了kokia是神T//////T麯子寫得又提升了一個境界嗷嗷嗷嗷!!!為撒先在法國發售啊啊啊!!為撒日本不先發售啊啊T T難道就是爲了1月20日在法國的con么?。。捶地><為撒我不是去年就去法國啊啊啊!!!淚飆T T。。。。而且!!居然連kokia都不HD地出了初普回!!這是什麽世道啊啊啊T T說是初囬送海報...我要...寶貝兒你記得這週幫我出門瞅瞅碟子呀T T...你到時有空一定記得去看KOKIA的CON呀...替我多吼兩聲"女王我愛你!!"繼續抹淚....

生病了心情不太好呀..tension降下來了..趴..听著小田和正的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聽得鼻子酸,倒不是這歌有多傷感,但聽著老歌就有點控制不住情緒= =生病暸果然脆弱orz...........今晚早點滾床吧T T

話說son是在廣州讀書?下個學期大概會跑廣州几趟,或許可以踫個頭^ ^讓我隨便YY一下= =


墩兒娘想你了T////////////////////////T



想起来很早前被点名的某人...= =

今早被亲爱的吼了呀XDDD忘记被点名的某人orz.........

好吧...咱就把见不得人的地位味私人用品丢出来来吧= =

dian


首先是咱重要的小电...就算之前没能连网的时候咱也是每天抱着它滚呀XDDD嗯...国产货还是挺结实的...还算经得起我折腾= =


bao


然后是咱的包包><前几天买的..纯粹地摊货呀...30块= =....啊哈哈哈||||||||||在30块钱的包上挂小孩的卡貌似不HD了。。。捂脸。。。当娘的没本事赚钱嗷。。泪喷。。。。。。。跪。。。。。

yan


接着是咱的喷鼻剂。。鼻子经常RP啊。。。软。鼻炎就是那可恶地绝症哪= =还有SOBRANIE。。。和那。。。一元打火机||||||||||||最近貌似越抽越多。。。疯了><


wei


最私人小用品?= =卫生棉护垫外加润洁蓝色眼药水。。真么创意orz.............


shou


俺的小Q>///<俺要大屏幕手机!!!泪~~还有万年么用过的CD机了。因为刻录机RP了= =外加已经RP掉的鹅母屁三。。我要SONY的S202!!>
然后是那电脑桌面?◎。◎

zhuo


咱是很讨厌桌面上都是图标的人orz.......那回收站不知道怎么让它消失...只好放着了= =喜欢这张图嗷,虽然傻汪站在前面...可是更显小孩性感哪>///<

1:目前的桌面是:
如上= =

2:这台是你的个人计算机?还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计算机?
自己的。

3:使用什么操作系统?
叉屁= =

4:这张桌布是什么?从哪取得的?
自家两死小孩。。。来源?从某人相册偷的XDDD

5: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
这张很久么换了= =

6:桌面上有几个ICON?
如图= =

7:一堆档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吗?
zenzen..

8:有没有什么坚持点?
光光最好|||||||||||

9:有为了填这份接力,还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吗?
没。。。根本么撒好整理的= =

son亲的点名。。那鱼是指我么?orz...

你的全名:RYOKA= =
正在听谁的歌:U2...这叫爱屋及乌么?= =高中后就么听过大叔们的歌了orz....
你在哪里读书(工作):厦门= =工作么。。。T T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牛奶
现在的天气如何:热。。。12月了穿一件长袖...天抽了= =
戴隐形眼镜吗:不戴..
上一次吹蜡烛的数目:21- -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我疯了才会记得= =
你们家养过什么:猪头老爸暂时养了只狗..其实是咱亲爱的小妈在养..我爸那么良心的..
兄弟姐妹和他们的年龄:独生女..
有几个耳洞:5个..一个都么戴了= =
你有纹身吗:么...
你喜欢目前的生活吗:不...因为么钱...
喝过酒吗:当然...咱又不是清纯小少女..
暗恋过几个人:没兴趣记着...
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会...抱头><
不敢吃的东西:恶心的东西= =
最喜欢吃的东西:好多啊啊T////////T
最喜欢喝什么:水...
最喜欢的数字:283,244
最喜欢的电影:想不起来了= =
喜欢看的哪一种电影类型:贴近生活的...或者刑侦?= =
喜欢的卡通人物和品牌:最近喜欢洋葱头...品牌...额...看咱买包都是地摊就知道咱么品位了...
怀念的日子:初中....
最伤心的经历:父母离婚算么?= =
最喜欢星期几:宿舍只剩我一个人的那天...
最喜欢哪个季节:秋。。
喜欢的花:百合...
最喜欢的运动:保龄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哈根达斯还么吃过...
最怕什么东西:没钱=口=!
如果有来世:当男人...好么创意= =
讨厌做的事:和陌生人或者不熟的人打交道..
擅长的事:抽疯= =
卧室毛毯的颜色:么毛毯..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和音乐有关?虽然不太可能...
你住几楼:宿舍是5楼,家4楼...
你觉得碟仙如何?:不明...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欧洲某国家..
寄这封邮件给你的上一个人是谁:son...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什么:听音乐,看儿子...
你住最远距离的一个朋友是谁:老婆,法国ing。。。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太多了..
世界上最好的事:有好音乐...
觉得同性恋如何:正常到没什么好说的..
对于没有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能不做就不做...
如果有人误会你:看是谁了...无所谓的人那真是无所谓了...
如果有人误会你,又不听你解释:继续看对象...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完全忽略...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还行吧..
通常几点上床睡觉:11点半....因为掐网断电了..
你猜谁会最先回这封信:大概么有人orz...那些死孩子很少写bo..
最不可能回复:谁都有可能= =
现在心里最想看到的人是谁:亲爱的还有宝贝儿老婆..(为撒我么写墩儿=口=!!潜意识里知道N年内肯定看不到么?T///T)
想要几岁结婚:不想结婚...
今天心情好吗:抽疯算好心情么?
最希望谁回信:老婆
现在几点:9点25
目前为止什么事最让自己高兴:每次抠到钱买碟= =
目前为止什么事坚持了很久:每天听歌?= =
体重多少:重的不好意思说...
挖坑是不是可以原谅的:不行= =
喜欢看甜文还是喜欢看悲剧:偏甜吧..但好文都想看...
给你出题的人可爱么:嗯^ ^
冬天喜欢做什么:钻被窝XDDD
为什么要回答这个RP的问题,并把他再转给人: 因为咱是HD的人哪XDD
对现在的生活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地方是什么:满意是因为精神上还算充实,不满意就是缺钱...

好多啊啊啊!!!!累死了...现在指明:呆,鹅母姐,宝贝儿,afra亲><
以上。

PS:发现亲爱的图比俺的大T//T要咋设置呀...抱头蹲>^<


郁闷鸟....T////T

昨晚一个许久不见的283命突然出现,聊了几句,说到后面听得我郁闷鸟..
她说她觉得其实283是向着光一的,只是因为大脑袋先说崇拜光一,所以事务所才让墩儿说他和小刚比较好,这就是那明显地凑对,每次听他说和小刚一起吃饭,一起去玩总觉得挺假...
虽然我知道她在KK里偏光一,但是,俺还是郁闷鸟...难道也是因为自己比较喜欢刚,所以才潜意识里完全对墩儿和刚是大亲友这件事情坚信不疑也希望他们一直这样下去?
她说谁和谁好这种事情在J家,外人是永远弄不明的,283和486感情很好有谁看出来了么?
..我无语..可是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墩儿和小刚是真正地大亲友啊...看小刚当年背小翅膀的视频时,即使我当时还不是翅膀命,我还是真真切切地被萌到了,在我看来小刚真的时喜欢翅膀的,而翅膀说到小刚时候得表情,我觉得真的是了解这个人,并且和这个人在一起很安心自在的感觉,除了大亲友我真的想不出其他词形容他们的关系...(母女?爆= =)

算了,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会比较开心吧?亲爱的让俺抱一下,俺心里会舒服点....T////////T

亲爱的,体能测试记得帮俺传,俺空虚鸟T///////////T

我的天...泪飙..我上个BO我容易么T//////T

快被代理逼疯了。。。
终于可以上bo了。。泪奔。。。。
亲爱嗒,U想俺了伐......捂脸..咱对不起U啊啊啊啊...这么久都么能去U的博踩两脚....掩面....

这么久么上来都不知道要写撒了。。。
看着墩儿一天天瘦下去那个心疼的T////////T墩儿你就不能保持那种包子手感么。。。。泪飘。。。。。。。。大脑袋也别再瘦了...那些杂志写真拍出来都么精神了T////////T显得阴暗了嗷嗷......快治好胃吧........我这丈母娘当的....orz...........

新专辑的宣番......没有一个不S的......就连那正义的特搜,墩儿都乖得让我想扑过去狠狠地揉T///////T咱对这孩子无力了....老俱上那光滑美丽地前胸肉..........啊啊啊啊!!!看一次我死一次啊啊啊!!!还露出那么一大片.....抽死你个死孩子!!!也真不怕感冒么。。大脑袋你也不看好一点.....人家挺着两个月大得肚子容易么?= =下楼梯时你也不给我好好扶着.......||||||||||||我承认我疯了.........被这两个死小孩逼疯了T////////T

看着爹妈的销量.....更忍不住纠结.....那些渣们啥时候能被蒸发掉啊啊啊啊!!!!买一张你会饿死么!!!!统统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孩子们别因为这个受委屈啊啊T////////T太心疼了....亲爱的抱.......啊啊啊.......连我这个向来不纠结的人也纠结了....泪奔...........

我还在想着那切页......跪.........俺太贪心了.....天上下钱啊啊啊T////////T
想要SONY的S202。。。。。跪。。。。。。。。。。。。我到底在想什么啊啊啊。。。。。。。。。。。。。
プロフィール

Ryoka

Author:Ryoka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昵稱:柔柔、肉肉or魚

宅 腐 路癡 阳光、人群恐懼症 敏感 柔軟 细心 溺愛飯一枚

此為戀音戀聲腐地...

【歌手】
KOKIA
Lara Fabian

【聲優】
置鮎龍太郎
速水奖
石田彰
小西克幸

【ジャニーズ】
堂本剛 (Kinki Kids)
今井翼 (タッキー&翼)
二宮和也 (嵐)

【女優】
高島禮子
米倉涼子
柴咲コウ

【ニコニコ】
蛇足

K太
amu
gero ふぁねる ASK
clear
みーちゃん
りせは
以下省略若干orz

KOKIA永远第一。
其余按饭上时间列举,都是宝。
後宮有三千,無愛便無視。
雷腦殘掐架雷無營養八卦。

音樂是生活的信仰...
亲友是生命的支柱...

【·聖闘士星矢】
【·SLAM DUNK】
【·真・三國無双】
【·TransFormers】

QQ:77313538
MSN:Nagatsuki_Ryoka@hotmail.com

出演番組情報
留言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Tezuka
MaoMao
Shimuken
カテゴリー
囧你死新闻
踩点踩点>////////<
始于08.4.16
月別アーカイブ
Special Days
出演番組情報 Part2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