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被宇宙风惊了......T^T......

本来还能困的...和糕妈看视频看到快一点...想去睡了....被鹅母丢来的...小刚啊....不带这样S人的啊..世界风上升到宇宙风..用语言完全无法形容听完这歌的感受..全身起鸡皮疙瘩...这个和清唱有撒区别啊啊啊...完全超越伴奏了啊啊啊T////T...严重要求听现场..必定是把人逼到暴走的享受啊啊啊..泪奔...

现在完全说不出话的某人......无声replay.....

儿子在283里撒娇了...我这不是更有负罪感了么...不能及时买儿子的碟..儿子娘对不起你T////T...俺会努力攒的...尽量把那PV集搬回家..娘也想看着清晰的你啊啊啊啊....泪滚....

今天来咱家暂住的小麦君.....折腾死我了....换个新环境有必要HIGH成这样么....后来惹得我怒了揍了她屁股几下..终于安静了= =...比俺爹家那狗还傻...也就算了...俺爹家得狗听话呀..这狗不听话= =...明早要敢吵我睡觉...继续揍她屁股....(已经经主人批准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终于听到小刚新单曲的MP3完整版了..T///T..

<空がなくから>
密音都不知道被我反反复复听了多少遍....但听到MP3版的时候...还是全身起鸡皮疙瘩...一开始那句"あぁ"...被萌倒了...那个编曲...管他是十川还是西川还是上田干的...都拖出去揍啊啊啊T T...世界风的感觉就是好T T...(私觉得这编曲比较像十川干的= =..)..难得这孩子的歌会特地把两重声音叠在一起...本来穿透力就够强了嘛,一般就是用一重就足够了..这次用了两重..显得特别性感..Orz...萌飞了..>////<
2月7号快点来~~~~不对~~~5号快点来!!!我要PV啊啊啊啊啊T T....

昨晚看ONE DAY ONE DREAM的花絮...这个档实在是太清晰了..两分半钟的时间,却有180M...清晰的不行...花絮虽然短,可是好可爱><咱儿子好歹那个时候也21岁了..跑步起来就11岁||||||||||||||想推倒蹂躏>口<揍麻花搂咱家儿子搂得那么紧...= =不过还是被清晰得PV萌到了...我个么出息地想要PV集了...泪...老娘么钱了啊啊啊T T....

在看义经了= =看了10集了..其实觉得...还挺好看得...抱头蹲><果然阿花演这种正剧看起来顺眼多了...挺DJ那些个男前的表情的...比扮可爱的阿花强多了= =...虽然盔甲装暂时接受不能||||||||||||||
不过演义经小时候的隆之介,咱可是大爱呀~~~~~看女婿大人的时候就很心水这个孩子了...泪奔...演技真好>///<


这两天抱着翼旅场刊幸福地滚着...

昨天就收到了亲爱的说得像草纸一样的封套的翼旅场刊^^

质感大爱^ ^颜色到设计都好喜欢,都是咱家死孩子想的吧,戳死他>333<

虽说很小一本,但翻起来的感觉真好,看着文字,一页一页翻下去,从开始的平淡逐渐转为感动...这孩子写的东西都是淡淡的,没有那样大头君那样总是的派手的文字,却一直带给我真实真诚的窝心感,笑,或许麻花娘们看着她们儿子的场刊也是这种感觉吧,反正自家孩子的,怎么样都爱呀^ ^

真喜欢儿子穿的那裤子,贴身地实在让人忍不住想过去把它给扯松了><美腿也不能这样不HD地现的><虽然没有劈腿..却也踢腿了呀T///////T...真的好喜欢那个时候的发型,揉着脑袋的那几张虽走了朦胧路线却又更添了几分性感....就像05年10月的potato...爱死了T T...红色格子衬衫大爱><对着镜头就那样笑了...我边看边倒地了T/////T

我要翼旅shop照嗷嗷嗷嗷T T.....

我要学年历...

我要周边LIST!!!!!!!!!!老娘我疯了= =

今天二十二岁了^ ^

今天二十二岁了^ ^

嗯,仅仅一年,觉得自己,以及身边的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好的变化,
生活更充实了,和之前的二十一年完全不一样了呢,感谢音乐,感谢大亲友们,
冥冥之中,总觉得被什么东西牵引着,不断地感受着不一样的东西,不断地有新
的感触诞生,可以说,自己二十二岁的这一年,是蛮重要的一年,自己也很期待,
希望能和亲友们一起加油^ ^

PS:生日愿望,说出来也没关系吧,希望自己爱的人们,儿子也好,kokia小刚也好,亲友们也好,都能健康平安幸福^ ^

PS&PS:老娘终于又老一岁了嗷嗷嗷嗷!!!嚎>

该死的萝莉- -...

那些萝莉白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 =到处抱大腿...真是看了就想吐...

儿子抱抱..表被那些爱到处乱窜生怕不被人唾弃的死萝莉坏了心情T T...

早上把大奥华之乱看完了....嚎啕大哭啊啊啊啊T T....五代将军死的时候..哭得心都碎了..怎么就这样死了...虽然个性软弱..可并不是什么坏人啊...对安子有那么痴情....泪啊啊啊啊......

怎么觉得藤原纪香老了演技变好了。。Orz。。。反正大奥看到现在就是那深田X子演的最X了......整一白痴面瘫....只会装无辜装纯情....您也演了这么多年的戏了。。怎么就没一点长进|||||||||||||无语了...这女人真的当陪衬都不配= =....

今晚等BC~~啦啦啦啦~~~~又可以见儿子了》0《

撒时候上BD啊啊啊啊T///////T

又要回答问卷了- -bbb

回答问卷前请让我花痴下儿子.....= =

看了某期PJ的LIVE...

zhuang


撞!!= =

zhuang2


糕儿甩头就走!><

zhuang3


麻花你看什么看!!!再看糕儿也不会回头滴XDDDD

==============================
好了我爽了..开始答题- -


回答最不CJ的碧碧的问卷....= =+++
問卷一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碧碧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忘记是在班上还是去看某COS展的时候了..觉得是后者多一些..

Q:認識多久了?
差不多四年了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地能睡XDDD

Q:在你心目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蛋糕HIME..

Q:現在有想認識誰嗎?請點名
认识?腹萝莉君...(想问他到底是什么体质会这么神奇- -)

Q: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1.呆呆
2.Edy亲爱的
3.son
4.少少
5.sunnyu
6.nini(宝贝儿我其实不想再点你的...想你也么空做,所以放在最后Orz)
【みんな、ごめんなさい...m(_ _)m】

問卷二

1.回す6人を書いておく
1.呆呆
2.Edy亲爱的
3.son
4.少少
5.sunnyu
6.nini

2.お名前は
Ryoka,鱼or肉肉= =

3.おいくつですか
21(马上22了嗷嗷嗷嗷>^<)

4.ご職業は
学生

5.ご趣味は
音乐&HC...

6.好きな異性のタイプは
儿子那样的糕样...= =

7.特技は何
HC....

8.資格何か持っていますか


9.悩みが何かありますか
无敌窮...

10.好きな食べ物と嫌いな食べ物は
喜欢糯米糕(某些人不准BS- -)..不喜欢...麻花=[]=!(再次申明俺是团饭= =)

11.貴方が愛する人への一言
请一定注意身体并保持乐癫癫的状态吧><

12.回す6人を指名すると同時にその人の他己紹介をお願いします
介绍...Orz...
1.呆呆 一只最爱kokia女王的大象>口<
2.Edy亲爱的 HC儿子的时候一定会拖上俺一起去死的某人= =
3.son 也是儿子的亲娘呀><
4.少少 温温柔柔的姐姐样><
5.sunny 最喜欢奶茶的孩子XDD
6.nini 一天到晚想着变御姐的loli....

1. 選一種顏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拼苦...

2. 用一種動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小绵羊...

3. 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角色?
碧碧原谅我想不出来...Ucos过太多人了...我脑袋一片混乱...Orz..

4. 用食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蛋糕- -

5. 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六人
1.呆呆 当然是橙色XDD
2.Edy亲爱的 色,因为总在夜晚出现- -
3.son 暗红,表问为什么..直觉..
4.少少 米色,温暖的
5.sunny 棕色 喜欢咖啡的孩子
6.nini 天蓝 干净清

这个世界,未来会有什么好事发生么?

很久么下雨了呀..适合睡觉的天气...虽然说跑去修打印机了...Orz...说是明天才可以拿...肩负着打印图的重任的某Orz的人...|||||||

晚上糕妈打电话给我...说实话..被Shock到了...哭的稀里哗啦...心疼死我了...真的是叫命苦么?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不好的事情家里一件接着一件出...还都是大事...总觉得像她那样好的孩子应该是被大家一起疼着爱着才对...怎么会这样呢...听着她哭着说:真不知道人是为了什么活了下来...死了大概会更好...心痛到不行....想起看小刚演的<梦想加州>..还是更她一起看的..."这个世界,未来会有什么好事发生么?"..没有人回答的出来...听着她说"好想抱着你哭"的时候,鼻子一酸眼泪差点下来...要不是想着如果自己哭了那她不是会哭得更厉害..肯定也会忍不住哭出来...只能祷告这孩子将来能够顺利一些吧...

不过这次她那出得事,半年前在自己身上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很能理解她想死的心情..因为当时自己也站在了顶楼...特别想往下跳...真的觉得为什么世上会有这么不可理喻的人和事发生...虽然我现在仍然不DJ就生活在我身边的那个男人..但事情毕竟不是我能左右的...只希望我爱的人自己能够觉得幸福开心就好。

好像变沉重了...

ma,反正就是这样了...一天没死就得这么活着,虽说很无力,但也只能说,尽量让自己开心一点会比较好吧...毕竟还有亲友们...还有亲爱的儿子...恩,还是会有好事发生的吧...起码我每天这么祷告着^ ^



fils




最后贴张美丽的糕温暖一下^ ^

又么有读书的某人。。Orz。。。

早上不到10点被电话吵醒...然后就么睡了。。。

早上边拖东西边忙手上的事。。结果突然出错搞得一团糟。。又得从头来。。虽然不至于怒。。但是还是不太爽。。。。Orz。。。虽然没有时间限制。。可按这效率。。猴年马月能终结= =。。。。俺还是想快点把这事做完做好。。。。

算了算..,明天肯定会到的是,06年123月的切页...05年8个月的切页...大概会到的是hatachi控的初回...其实我最希望的是...明天第一个到的是翼魂...泪...居然在中诚网上查不到单子...我承认我慌了..Orz...亲爱的说咱是被那快递S来S去啊...泪喷...快递你S我就算了..只要俺的东西能平安安到达就行了...我求你还不行么T/////T

看了STYLE的部分ML...儿子的笑容又振救了我T T.....被oh summer萌飞....哪能这么可爱的...T T..越看视频果真越爱儿子...想飞到儿子那去...><

乖儿子一定要每天都这么乐癫癫地才好>
PS:拍新单曲的PV乐呀^ ^...

谢天谢地终于收到场刊鸟T////T

原来还以为要明天才能收到的..上午还心里默念10万遍"中通去死去死去死去死"...结果下午就到了m(- -)m...估计中通被我逼急了...啊哈哈哈哈...

于是.....我就彻底死场刊之下...被压死的= =...怎么这么大=口=!!!一直停留在对翼旅和style场刊的印象上..虽然之前亲爱的也有跟俺说过...糕solo时的场刊是偏小的..这次份量很重...可我果然没有充分做好心理准备嗷嗷嗷嗷T T....

虽然之前70%的图都看过了...拿在手上果然....那不是一个S可以形容滴..儿子你生这么美就是为了S娘么...无语鸟...
亲爱的!都是你!指!!让我看着那雪都觉得是那糯米渣子在飞舞= =..

儿子你果然人见人爱车见车载..T///T抹泪...

PS:麻花...你也挺美..哼哼...我掰XDDD

让俺吼一声:亲爱的我爱你!!!!!!!!!谢谢亲爱的帮俺买帮俺扛帮俺寄...
对U俺只能拜了...请接受俺爱的一拜...Orz...(因为是严肃认真的拜俺就不翘屁股了..飞..)

晚上还要出门...不想不想不想啊....我要抱着场刊限定照滚着...T///T...


去俺爹那蹭火锅了^ ^

许久不见地爹看起来又圆了些...手感真好...今天随便蹂躏了他几下...
><小妈还是那么可爱~~傻B狗还是一见我就抱大腿...实在让我无语...它又肥了一圈...据说外婆经常给它吃肉包...TNND...老娘我在乡下都只有馒头吃...它居然吃肉包= =怒...下次拿肉包砸它...哼..

今天从爹那讨了200..爹真好...我是向他讨了100的...他主动又给了咱一百...抱爹大腿T//////T小刚的单曲钱有找落了..泪喷...

我完了....刷信用卡刷上瘾....今天又刷了快三百买TT的切页...刷了325买HATACHI控的初回....抱头蹲><原来刷卡真的会上瘾...啦啦啦...到时候还不起就把自己称斤卖..啦啦啦...我疯鸟~~~飞~~~~~

于是从明天开始就会陆续不断接到快递...Orz...幸福地等...钱算什么...儿子最高XDDDDDD



儿子娘回来了!!!><

回来先是抱着网线咆哮了一下。。。线线我真想你啊啊啊啊啊T///////T

不过今天在大巴上看那电视...放了无数广告...于是我发现...福州好多电话号码...都是283开头或者结尾的T//////T虽然这个和我么什么关系...我就是忍不住抽一下....

福州果然比厦门冷多了....一下车风呼呼地刮...指甲瞬间变紫= =不过脑袋里冒出得却是糕在雪地里拍照得情景...其实那脸和我的一样抽||||||||||||||

看大奥上了瘾...华之乱的OST...被萌到外太空...T/////T哪能写出这么好的音乐...泪喷...直听得我起鸡皮疙瘩...第一章的音乐也是...好的剧果然需要好音乐烘托...

然后让我泄愤一下...凭什么大奥冬季SP要让深田那种人主演啊啊啊!!!!!!!凭什么啊啊!!!!日本那么多当红女优凭什么给她演啊啊!!!这不是糟蹋好剧么!!!!TNND!!!!!T////T还我大奥!!!!泪水....T T

等儿子的周边和碟碟ing.....儿子娘想你鸟T/////T

欢迎亲爱的回归>///<

好久么写BO了。。。最近代理抽得厉害。。。所以。。摊手。。。貌似基本是亲爱的去的时候写了一篇,然后今天更新了一篇?抽= =

希望亲爱的路上平平安安的,飞机上好好睡,回来短信报个平安就好,捏,等U>333<

虽然很想今天就能抱到场刊...不过既然亲爱的寄到家里了,俺就再等两天回家抱>^<刚好也省得我再扛回去了XDDD

嗯....最近没写bo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自己没体...Or2...看着限定照shop照...我都快疯了...没心情干其他事情...不知道最想要的那张亲爱的帮俺买到了么有...望天....那张真是人间祸害了...第一眼对上我人直接软掉Or2...诶...看自己有么那个命了...只能祷告不要品切了T////////T

后天回家^ ^亲爱的等着俺XDDDD
プロフィール

Ryoka

Author:Ryoka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昵稱:柔柔、肉肉or魚

宅 腐 路癡 阳光、人群恐懼症 敏感 柔軟 细心 溺愛飯一枚

此為戀音戀聲腐地...

【歌手】
KOKIA
Lara Fabian

【聲優】
置鮎龍太郎
速水奖
石田彰
小西克幸

【ジャニーズ】
堂本剛 (Kinki Kids)
今井翼 (タッキー&翼)
二宮和也 (嵐)

【女優】
高島禮子
米倉涼子
柴咲コウ

【ニコニコ】
蛇足

K太
amu
gero ふぁねる ASK
clear
みーちゃん
りせは
以下省略若干orz

KOKIA永远第一。
其余按饭上时间列举,都是宝。
後宮有三千,無愛便無視。
雷腦殘掐架雷無營養八卦。

音樂是生活的信仰...
亲友是生命的支柱...

【·聖闘士星矢】
【·SLAM DUNK】
【·真・三國無双】
【·TransFormers】

QQ:77313538
MSN:Nagatsuki_Ryoka@hotmail.com

出演番組情報
留言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Tezuka
MaoMao
Shimuken
カテゴリー
囧你死新闻
踩点踩点>////////<
始于08.4.16
月別アーカイブ
Special Days
出演番組情報 Part2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