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谢谢亲爱的^ ^

早上起床就蹦过来瞅了><
这下果然是情侣风了呀=vvvv=不过原来以为是17夜的,结果还是15夜?有弯弯的月亮><
感觉大好~~蹦蹦蹦~~~
谁快做个16夜吧- -...
儿子是傻蛋傻蛋~~蹦~~

亲爱的,俺听了那个笑声了......顿时Or2...儿子果然是无时不刻不在证明他的蠢哪- -...谁能比俺儿子傻得可爱!指!

今天学年历放送?哪个HD的淫扫图啊扫图><俺要看新鲜儿子嗷嗷嗷嗷!!跳跳跳><

无聊地看着nino的剧...要不是二狗子,俺才不看有深XXX存在的剧..
果然nino比她美丽多了= =...飘....里面的那两个不招人DJ的女人都滚开滚开...><二狗子演个纯爱剧都比别人演的好- -..看着湿润润的眼睛....俺就滚地了...掩面奔>//////<

我疯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纯属发泄.....

以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五人团原来也是可以这么好这么幸福的^ ^

嗯,还是看了24小时叶子读信的部分,昨晚看得我泪流满面,不仅是因为信的内容,还有各个member的表情。
第一次看到jun哭成那样呢,果然是被小大称为最爱这个团的人,看着那样的jun,心一下子软下来。
小大站在那静静地流泪,这个人果然很稳,不管团队处于什么状况下,这个人一直都担负着维持团队平衡的重任,如果不是他的话,在组团五周年的时候,大家不会那么自信地说“五年以来,我们没有吵过一次架哦”这样的话。
我最喜欢的nino,温温柔柔地笑着,并没有哭出来,但是那种温柔地神情,的确是只有在面对menber时,才会流露出来。那么MY PACE的nino,也就只有在ARASHI之中,才可以放肆自己的任性。
连平时一笑起来眼睛就会弯弯的少爷,也忍不住眼眶湿润了,鼻子酸地忍不住低下了头。第一个冲过去拥抱叶子的就是少爷,看得我哭出了声。
叶子,平时看起来无忧无虑的叶子,能说出这么感性的话,被彻底感动了,内心曾经也受过那么重的伤的的孩子,如今能那么元气地站在这个舞台上,不仅有他自己不断的努力,也有团员无条件地支持和关怀吧。
想想看,arashi的五个人,真的好幸福,能身在这样的团,温暖像家一样的团,并不需要常常告白,但只是一个很自然的搂肩的动作,就能让人感到其中的坚定的kizuna。
第一次会有想写不是自家孩子的心情,我这个人,对于人多的团一直都是没有感觉的,甚至是有抵触情绪的,但是真真正正地彻底喜欢上这个团的感觉,24小时里,nino不在场时,主持人问其他四人对nino的感觉,大家异口同声地说nino真的好可爱时,彻底地被萌到,少爷还说,控完五人淋浴的时候,nino还会给大家洗头。真的好可爱,小柴犬虽然很自我有时会很任性,但也是那么的体贴。笑,大概也就是团员可以享受到这样的福利吧^ ^因为nino,开始关注arashi,接着一直一直都被这个团感动着(其实更多的时候是被娱乐..Or2..),无条件地在这五个人之中爬来爬去,轻松快乐无比,不用纠结,不用想太多,因为有五个人在,就足够。
如果是先遇到这个团的话,或许真的会成为本命,笑,不过没办法,心里已经被人填满了,永远也说不出"我家的arashi"这样的话,但是现在的自己,真的好像arashi的干姨妈一样,笑,无敌五人团,请朝着你们的"top"梦想继续努力吧,能让我这个绝对二人团饭喜欢上你们,就足以证明你们的实力了^ ^

===========不正义地分割线==============
儿啊...都是你米消息..害娘只好写了其他人的东西..- -
娘想你了,想死你了...跳跳跳><周边还得过一段时间才能到手...啊啊啊!!空虚啊啊啊!!儿子你再不出现娘每天都啃鸡翅膀去T////T
一想到小明一受伤才出个新闻我就愤怒...........

一个人就好了

一個人就好了

天下雨了 我哭泣了
你不見了 心里空了
沒了愛了 該放手了

你轉身走了
我只好 自己陪自己了

天空的藍都不見了
世界都變成灰色的了
幸福什麽的都沒有了
你早已經不是我的了

照片黃了 號碼換了
又見你了 愛人變了
不是我了 你更好了

心還是痛了
我只好 自己疼自己了

生命的色彩都暗淡了
所有的熱情都離開了
回憶什麽的都不需要了
宇宙間只剩我一人就好了


新年快乐!!!>////<

农历新年终于来了呀~~嗷嗷~~于是可以拿压岁钱鸟T/////T其实也就只有一千出头的进帐...人老了没人理呀T////T...算鸟,新年第一天不提扫兴的事情了,还是该高高兴兴地过^ ^

不过老爸今天走路滑了,腰有点撞了,心疼的T T...虽然他一直说没事不疼,可是还是担心T T..希望新的一年,家族和亲友们以及自己都能平平安安,键健康康的,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明天亲爱的要飞上海了呀,摸一爪,一路顺风,上了飞机好好睡><到了联系俺,到时候听你的KTV现场XDDDDD和娃他爹她们好好玩吧~~=333=

今天买了双小短靴...大概有8公分左右的跟...Or2..回去我娘肯定会说我疯了= =..可是真的很稳很好穿啊...跟很稳,鞋型又合脚...虽然穿起来比我爸还高了|||||


和熊猫姐姐见面了^ ^

终于碰头了^ ^也隔了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姐姐越来越可爱鸟~~~还是那么地HC~~捏起来手感更好鸟XDDDD

谢谢姐姐送的生日礼物~~好可爱的鱼~~手感真好~~还有鱼鳍-vvv-

yu1


先去逛了华夏~~D版春魂居然排场了呀T/////T开始用盒装了- -...算鸟,反正本来就是打算买来送糕妈的...盒装还好看点~~~顺便买了SI的~~方便在光驱里随便转不心疼呀~~哦也~另外还买了张叔叔的DVD~~想看看真正的华丽的LIVE是什么概念...被华丽地弹开是必然的就是了..Or2....

么买到A团04con~~泪~~不过为撒有女鬼05con却没有儿子美丽的翼旅啊啊啊啊T/////T不公平!!!明显翼旅好看!!指!!还好姐姐把她的A团控的DVD借俺鸟~~泪喷...打死俺也要找到!!握拳!!><


接着去买了给呆呆的礼物~~自己都很心~~要不是太穷,肯定自己都买一个~~可爱的pink牛~~买下来主要是因为~~背上有个好可爱的粉红小翅膀~~嗷嗷嗷嗷~~

正面

niu


美死人的背面

chibang


好萌好萌啊啊啊T//////////T

希望呆大象会喜欢才好=vvvv=

买完东西和姐姐在M记花痴了一下午~~好爽~~虽然嗓子都哑了....Or2...虽然耗体可是真过瘾XDDDDD

下次再出来HC吧~~啦啦啦~~~

伝説のあなた~~召唤亲爱的XDDD

在学长君的bo上看到了这个~~玩了一下....

于是...日文巴嘎的人...召唤咱家亲爱的来翻译XDDDDD(XXXX为人名..)

以下为内容...

吸血鬼と人間の混血という宿命を背負って誕生。

7歳、スケルトンになってみる。「iXXXX」という名前で一世を風靡した。

初恋の先生が鼻毛を抜いている現場を目撃してしまい、あえなく失恋。(这个我喷了...)

ごめん・・・モカゃないんです。今までだましててゴメンね。

虎牢関で呂布と一騎打ち。五十余合の打ち合いの末、討ち取られる。享年21歳。
(我这么短命?Or2..老娘明明都22了!!!!!><)


上面是用日文名输入得出得...以下是中文名...继续拖亲爱得来翻译...XX仍为人名- -..

ウェイランド湯谷第3工場にて、新型レプリカントXXがロールアウト。


XXはひそかに恋人に「お兄ちゃん」と呼ばせていた。

死んだ、と思ったら生きていた。どうやら三人目らしい。

XXは11歳で俳優を目指し、ゼネラルプロダクツの『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で主役(ヒーロー)を好演したが、後に監督業へと転向した。

12歳の時、のび太が浴室に乱入した事で、不本意ながら結婚を決意する。

18歳、XXは川でおぼれている人を助けてニュースで報道され、一躍有名人になった

14歳のとき、ファーストチルドレンとしてネルフに拉致される。

XXは33歳で男塾に入塾した

XXは34歳の時既に、身長38cm・体重67kgまで育っていた。

そしてそのとき、XXの体はすでに冷たくなっていたという。

约莫看起来咋觉得我是怪物= =||||||||||||||

http://www.buri.ne.jp/legend/legend.cgi
这个伝説のあなた得地址。。。大家请自便。。。。

啊......今天又排场地去美容了.....做完皮肤真PIKA....估计熬一晚上又黯淡鸟XDDDDDD

晚上么事干盯着春游shop照发呆...
儿子娘真爱你T/////////T
么事干于是向儿子表白......

阿呆生日快乐^ ^

亲爱的阿呆,22岁生日快乐^ ^
这几天也么空去挑礼物..不然就像鹅母说的..在自己身上用粉红丝带绑个蝴蝶结...把俺直接送给你?...Or2...估计会背U丢出门外....><狂捏,要一辈子当俺的大亲友哦~~chu>3333<22岁,也请好好加油^ ^

被儿子的shop照大图给秒了..亲爱的,你扫的图真的好大....强了这图秒人的杀伤力啊啊啊啊...我死鸟T////////T.....我现在只会嚎了..泪....

嗯...看了某个大白泷O萝莉的bo....瞬间被雷爆了...呵,这年头不要脸的人还真多...这种贱人根本不配提起我儿子..好了...我承认我心情被这贱人影响了...不多说了...听歌去...

空虚了啊啊啊啊T////////T

今晚彻底空虚鸟....

亲爱的突然不见了Or2.....挖洞把自己埋起来.....泪喷.....

半夜1点终于把cheri的MS的现场拖下来...看得死去活来...这个人便也是神!!!!!不过看了两遍之后就不敢看了...体虚T////////T

然则...为撒还是空虚空虚.......打滚><

只求这两天的控...两只能够平平安安即可...合掌!<(_ _)>

恶鬼退散T//////////T

女鬼你别逼我雷你啊啊啊啊!!!你别再逼我了啊啊啊T////////T我一点都不想雷你嗷嗷嗷嗷T/////////T

女鬼你就不能不要莫明其妙老向儿子告白么?你要是在爱之歌的时候告白...你喊一万遍"翼、愛してるよ"我都不管你,但是你别越来越过分...连中场换个衣服你都要托人给你念那肉麻吧唧疙瘩满地的破信...你说你到底安得什么心...你到底想怎样...你别把咱儿子吓坏啊啊啊T T.....我承认我最近雷L了...还是特别雷...但现在确实是被满世界得大白L饭给刺激的...听到这些话我的怒火就立马噌噌噌窜的倍儿高....我真TMD地雷啊...鼻涕眼泪一把抹...T T....

10号出LIVE限定了...泪滚...好想看圆儿子..昨晚边和亲爱的打电话边看着生写真...笑到肚子抽.....儿子的圆肚太可爱鸟....>////<~~逆生长逆生张!!!!!!可爱弊了!!!!快把白衬衫撑破鸟...=vvvvv=虽然也顺便被红旗袍短袜的女鬼给重重地雷了一把...Orz....太吓人鸟...抱头蹲><

==========我又华丽地分割了==============
晚上去卷头了...自己觉得效果还成,估计过个10天半个月会更好看一些~~~不过咋觉得卷完头发看起来变了....Orz

死在某刚的LIVE下....此人已化身为龙....

等了一天PV不见踪影..还好晚上8点多有hey3的live放出了...结果我还是干跳了一晚上....就因为我那RP的box速度...连了N小时才连上....把我给急的><....

终于在快12点的时候给我拖完了...于是我开始看....我只能说...听得我好想撞强啊啊啊啊!!!哪能唱成这样啊啊啊!!!!!这个人根本就不是偶像啊!!!!!完完全全是一个歌者...<(_ _)>让俺先拜一下....听得我眼泪都听下来....真的是无声地流泪...糕妈在旁边轻轻拍着俺的背...听到我光看着底下的一群男饭我都被感动地不行...听到他们最后的喝彩...这个人的音乐真的被越来越多的人承认了啊...泪...听这个人的live果然很耗体...想当时看si con的DVD看得我和呆还有鹅母...整个人虚脱掉...不知道到时候看TRS会是咋样的..虚脱那是肯定的...我要收齐天哭的所有live嗷嗷嗷嗷!!这周还有MS~~~等着再死一次T//////T...希望日本人听力能好些...祷告这张单曲能卖的好一些..泪...

在拖PV...不知道看完会怎么死....T///////////T

=================华丽的分隔线=========================

咳咳。。被loli糕救活了= =。。。。看到巡回shop照的单张图。。。被萌飞了。。。。。T//////T。。。。。。滚来滚去。。。。。儿子好看到疯掉。。。可爱死掉鸟T///////T于是我也史去了。。。。泪滚。。。。。。。好想要所有的shop啊啊啊啊啊T//////T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谁来告诉我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我和shop拼了!!明天向老妈多讨100块钱来。。。我要买31张全部嗷嗷嗷嗷嗷T///////////T

疯着飞去了..............


=================继续华丽地分割线==================

看完PV回来....只有一个感觉....这个人已经化身为龙了...太美了...直接gin在电脑前...太漂亮太漂亮了...效果做得太好了....画面其实很简单,却给人无法抗拒的视觉冲击....那条龙...那条龙...颤指..和cheri融为一体的时候...真的轰死我了T/////////T

今晚是休克之夜...泪奔....我去死了去死了啊啊啊T///////////T

儿子你又对错嘴型了>////<

今晚陪糕妈看style,queen of R时,儿子又对错口型了,瞬间低头得样子可爱到爆>////<~~~笨蛋儿子最高XDDDD发现自己的境界果然提升了...在儿子如此扭腰摆臀的时刻,居然也看到他嘴型对错了~~~儿子娘果然爱死你了>////<....飞~~~~
糕妈也被oh summer时EG的儿子萌飞...用她的原话说就是:从没见过在台上这么放得开去可爱得儿子呀》《...我每一次看都只有被秒得份T T....不过奇怪得是,有种从2nd face开始肚子突然变圆的感觉,糕妈也这么觉得,她说咱儿子一定不懂得收腹...贴张图证明...很瘦的时候肚子还是肉肉的>////<
duzi


看到巡回的shop照了...和亲爱的瞬间变狼了...可爱太可爱鸟T//////T大爱鹅黄色短衫,颜色好衬儿子的可爱~~美丽死了><其他很多也很乖很乖呀~~~团的居然还去逛街...泪喷...花女鬼我妒忌你T T...儿子穿白衬衫好看死掉T T...抿嘴笑大爱...还有吃东西的那两张...想扑上上去狠狠啃...也有很帅很帅的...跪倒...T/////////T等到手地那天要隔着塑料模死chu>333333333333333<~~~~

也看了部分周边图...很傻- -.....期待场刊里面地写真....

PS:听亲爱地说被一妹子告白了....说实话,还是挺感动的,很久很久没去X上发歌了,居然还被人记着....T/////////T.........



这年头流行DVD轰炸么?T T...

首先,2月14日cheri的<胸宇宙>...3800
其次,3月7日的TT的PV集...5980
再次,3月14日的cheri的DVD BOX~~也八千多..
最后,KOKIA的DVD也定下来了有在日本发售...具体日期和金额不明...

啊啊啊啊!!让我死吧死吧.....抱头蹲....TT的pv集我暂时不敢想了....可是好想要好想要CHERI的DVD BOX啊啊...千秋乐整场...我疯了T T....还收了其他N场的片段....含泪....

我承认我被自家几只的DVD轰炸给刺激到了....T T....

我要去哪里讨钱....

我要拿撒供女王....

我要拿撒HC小刚....

我要拿撒养儿子....

我直接去自杀了....

T/////////////////////////////T

打面MP3版大爱T///T

那死小孩两只又在凸背司里碰头了= =...一开始就是抽得||||||||这两死崽子凑一块果然就是抽得无法无天.....不过听到打面的MP3完整版真好听....泪.....虽然是广播嘈杂版....还是大爱...泪水流....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我喜欢打面嗷嗷嗷嗷~~~~快点告诉娘发售日期啊啊啊><
揍他们~~嚎~~~>口<

PV集....我只有...望天了....我肯定会买得!!握拳><儿子等等俺T T...努力在5,6月买下来~~俺一定要清晰的儿子>////<而且有些PV俺还是挺爱的~~~

KOKIA要出法国控得DVD了...泪....如果真的只在法国发售的话...请神看顾我..让我顺利签到法国去吧...m(_ _)m女王的那张专辑我是没盼头了..继续等到自己去法国了再买........如果到时还没切的话|||||||||||||||

每天祷告巡回平安顺利^ ^
プロフィール

Ryoka

Author:Ryoka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昵稱:柔柔、肉肉or魚

宅 腐 路癡 阳光、人群恐懼症 敏感 柔軟 细心 溺愛飯一枚

此為戀音戀聲腐地...

【歌手】
KOKIA
Lara Fabian

【聲優】
置鮎龍太郎
速水奖
石田彰
小西克幸

【ジャニーズ】
堂本剛 (Kinki Kids)
今井翼 (タッキー&翼)
二宮和也 (嵐)

【女優】
高島禮子
米倉涼子
柴咲コウ

【ニコニコ】
蛇足

K太
amu
gero ふぁねる ASK
clear
みーちゃん
りせは
以下省略若干orz

KOKIA永远第一。
其余按饭上时间列举,都是宝。
後宮有三千,無愛便無視。
雷腦殘掐架雷無營養八卦。

音樂是生活的信仰...
亲友是生命的支柱...

【·聖闘士星矢】
【·SLAM DUNK】
【·真・三國無双】
【·TransFormers】

QQ:77313538
MSN:Nagatsuki_Ryoka@hotmail.com

出演番組情報
留言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Tezuka
MaoMao
Shimuken
カテゴリー
囧你死新闻
踩点踩点>////////<
始于08.4.16
月別アーカイブ
Special Days
出演番組情報 Part2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