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六月的最後一天

雖然有嚴重的陽光恐懼症,但是,還是蠻喜歡六月這個月份。

莫名的。

但是,今天卻突然覺得有一點點悲傷,有一點點寂寞。

也是莫名的。

看著蠻搞笑的的節目,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的笑容。

本來應該很快樂才對。

而實際上自己也因為那些吐槽而笑出聲。

但心裡依然有點涼涼的。

想哭了。

所以寫下下面的文字。


六月的最後一天
陽光依舊有點刺眼
我在樹蔭下靜靜地
看著時間在飄遠

突然有點孤單哪
花瓣飄落在我的肩膀
這樣對我說著它的心酸
原來你也和我一樣

可以抱我一下嗎
哪怕只有一秒也罷
假裝堅強是不是真的很傻
我也該把過去放下了吧

可以抱我一下嗎
哪怕你只是路人甲
告訴我麻木比眼淚更可怕
好好地哭一場睡一覺吧

六月的最後一天
午後依舊沒有人陪
我想象著兩人的約會
是否能擺脫頹廢

世界過分安靜哪
鐘擺不厭其煩地歌唱
告訴我連它都感到悲傷
原來你也和我一樣

可以抱我一下嗎
哪怕只有一秒也罷
被切斷的是被稱為愛的感官
我已經沒有了那份痛感

可以抱我一下嗎
哪怕你只是路人甲
如果自我欺騙是最大的笑話
那么我的歸處究竟在哪

六月的最後一天
我只想不停去懷念
那些最簡單的笑臉

------------《六月的最後一天》 By Ryoka



聽著堂本剛的《街》,終於,淚流滿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33分侦探=v=

今天看到了33分偵探鞍馬六郎定裝照,樂了=vvvv=

就是圓版金田一嘛-vvvvv-

2346552343
765246245



這顏逆得實在太害了OTZ....

不過戴眼鏡的樣子很萌>口<

而且女主是我自從看了金田一SP上海人魚事件后就很喜歡水川姐姐>/////<
這兩年越來越御了於是我對姐姐越來越有愛XDDDDDD

官方說明:

●「犯人は…あいつとあいつとたぶんあいつ!」(他到底是不是偵探= =+)
●「この事件、33分持たせます!」
●33分探偵は情報が落ちたときに全9回ってあった
予定が変わ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が、9回だと9月末で終了予定

於是說俺打工回來就可以完整地看鳥= =+....

另外對於六郎的"交通工具"很期待....所謂的“POGO STICK ”.....太娛樂了哈哈哈~~
蹦蹦樂=vvvv=

話說這期間又是KK全國巡迴控又是Drama.....TAT.....

請一定注意身體m(_ _)m


夜雨

夜雨


明明可以為你奮不顧身
卻還是愛不到最後
想把一切都破壞殆盡
直到你只能選擇逃進我心裡

就像這場夜雨一樣
總會以結束收場
我像被丟棄的孩子一般
發出痛徹心扉的哭喊

早就來不及 直至最後一夜

就這樣親吻吧
就這樣擁抱吧
用溫柔的愛撫
忘卻一切的寒冷與不安

就這樣墜落吧
就這樣沉醉吧
我們已沒有明天
何不拋棄理智在今夜忘情地糾纏

是否再來一次的話
我就能做到最好
忍不住絕望地一遍遍幻想
可惜一切都與愛無關

就像這場夜雨一樣
淚水就此傾瀉不斷
在悲傷中我無處躲藏
任由身體墜入無盡的暗

早就來不及 今晚是最後一夜

就這樣親吻吧
就這樣擁抱吧
就算是虛假的言語
也告訴我這不是二人的結局

就這樣墜落吧
就這樣沉醉吧
在彼此的喘息中
我依然看的見我們的愛已成風


----------By Ryoka


我在寫什麽 = =+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
來到了這個地方
也在不知不覺中
緊握住對方的手

每天的人來人往中
離我最近的永遠是你的背影
它總是為我擋住
有時過於刺眼的陽光

沒有理由的
只想為你微笑
沒有理由的
想你只為我微笑

光與影交錯的瞬間
是只屬於你我的漩渦
哪怕天旋地轉
哪怕天翻地覆
也能平靜地只注視著彼此

曾誤入偏執的迷宮
也曾因粗心犯錯
看著從指縫中流逝的分秒流淚
你說會為我捕捉回最美的時間
讓我在你身邊安心地哼著歌

每當我眼中的風景起了霧氣
再次為我擦亮的
一直都只有你
只有你

慢慢靠近 掌心貼著掌心
用指腹描畫著你指紋的形狀
一遍又一遍 一圈又一圈
悄悄被印進心裡的
是被稱為絆的
我們的愛的輪廓

------ By Ryoka

PS:好久沒寫像這樣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


宅女出門逛街啦- -+

中午的時候,安玲問我要不要去逛街。因為一年倆次的大打折開始了。

剛好我要去Orange停網,於是想那就逛逛吧,本來就想買一雙沒啥跟的涼鞋上班用。

然後我發現,跟錯人逛街了OTZ.....

安玲好有逛街激情啊= =+....逛了差不多啊6小時....我都快S了....她還興致高昂- -+....

不過我還是買了3件短袖上衣....因為便宜啊....

原價2,30歐的,都打3折.....3件買了24歐....

不過法國的鞋子真的好貴啊|||||||||||||||||||||||

原價一般都至少要五六十歐....大部分都是七八十歐....而且鞋子打的折都很少OTZ....

重點是,款式都不好看=皿=!!!

於是挑了半天,想湊合一下....買了雙打折還打得比較多的....打折完29歐||||||||||||

mama,應付一下,也就打工時穿穿,反正到了9月份法國也都轉冷了穿不到涼鞋了= =+...

這是我到法國來快1年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逛街....囧rz....

結論:我愛宅- -+



準備3號出發><

今天打電話給老闆,老闆說5號早上就要開始工作,於是說要提早一兩天到。

查了一下車票,每天去Pralognan的火車時刻都一樣,都要晚上才能到。

於是暫定3號走,這樣4號一天還能熟悉熟悉環境,背背菜單啥的....囧rz...

不過我現在擔心的是公車的問題....

我到那邊要晚上8點半.....懷疑公車會不會已經沒了||||||||||||||||

祈禱去旅館的那個線路的車遲點再停...囧rz.....

真的,我這里公車晚上8點多就停開了TAT.....

米有夜生活的法國人....T口T.....

淚奔奔..........TAT.......


啊,對了對了,今天弄到一個24的搜狗輸入法的皮膚...

打出來會這樣...超MOE>234657623546


於是說.....原來10秒能打完的一行...至少要20秒才能打完.....囧rz...



森山直太郎

今天補的DB中,有一期是森山的....

囧rz...

原來森山是正太啊啊啊啊啊!!!-皿-!!!

我原來一直以為森山是正義有為好青年OTZ....

沒想到這么正太!!!!敲地板!!!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直太郎是森山良子的兒子....囧rz......

不過最後民那的和聲超好聽~~~~moe!!!!》皿《

直太郎你果然適合清唱.....太贊了- -+

另外堂本小剛的肉肉手彈起鋼琴來好可愛-wwwwwwww-


順便補到一期很早很早米倉姐姐去的....大爆笑....姐姐永遠都那么美麗XDDDD
果然band里有ga叔叔在比較有愛T皿T.....

>///////////////////////////////<


控是好物啊好物= =+

這幾天完全在看控,KOKIA,EE,KK,TT,ARASHI.,一青姐姐,cocco,平原綾香.....

果然我是live控啊,一旦沒live看就頹了OTZ.....

我是一個對複習控很有愛的人....非常非常有愛....

然後因為個人淚點很低的緣故....有些歌聽到前奏就開始滴滴答答- -+....(絕對不是口水= =+)

不過很爽很爽.....

見縫插針地補著DB...也是挑熟人來看,發現還是蠻有意思的....

同時也被圓滾滾的24萌翻,太可愛了TAT...

如果說照片中是個3歲小娃.....你看起來也就差不多10歲了= =+
123456i87652


發呆的小朋友= =+
4356762467


繼續補....雖然BOX的速度...OTZ....

另外,今早收到到了老闆的來信....

打工從7月5日開始.....雖然沒說具體結束日期,但是寫了是到這個季度完。

那么至少也會干到9月底吧,預計應該是10月初回來@@

於是要神隱3個月.....無網絡無電話.....有手機沒錯,但打國際長途無理= =+....

有愛並且有錢的孩子可以給我打電話@v@....

一個月工作152個小時,工資1308.88歐,信裡這么寫的- -+
雖然沒提到吃住具體扣多少,一般來說是200多歐吧....
於是一個月大概能凈賺1000歐出頭,干三個月應該夠花一年了...

我是節約的孩子@v@...




富士见

又開始看秋月的富士見...

太好看了OTZ....

我對指揮X首席小提的CP沒有任何抵抗力...

秋月JJ你是神啊!!!寫的那么好!!!!

我家小悠季太可愛鳥T皿T...太可愛了....

桐之院你怎么能是個這么好的男人=皿=!!!

看到小悠季因為要上臺獨奏而緊張,桐之院看著小悠季的眼睛,用非常平穩的音調說:

“不要擔心,有我在。因為,我是天才”

換其他男人說自己是天才早就被我BS到外太空去了....

只有桐之院....TAT....被感動地一塌糊涂...

果然是我最喜歡的耽美小說....秋月JJ寫的太美了T T...
人物描寫就不用說了....小悠季被塑造地那么細膩傳神....
再比如說對場景的描寫,我覺得我都能聽得到那些美麗的音符在舞蹈...

繼續慢慢看....我都不記得以前看到具體哪一部了...OTZ....

===============================================================

假面騎士KABUTO...

看完了= =+

看到後面覺得有點累....很FH很沉重...= =+

不過雙山徹底夫妻化...大滿足= =+

雖說FH,但每個人都有很搞笑的部分,會突然rp一下- -+

聽說去年的奧特曼很好看,不然我去看奧特曼?Orz....


PS:今天莫名多了一個女兒出來...重點是:她拖著我喊爹....Orz...


DB= =+

發現最近DB又變好看了....

決定多拖幾期下來看看= =+


日子好無聊啊...........................................................................

我要養汪chan=皿=!!


Last Friends

完結。

結局是3P....啊,不,加上赤ちゃん是4P....

囧rz....

“我們是家人,朋友,夫妻,戀人,但又不單屬於其中的任何一種。”

果然是多拉馬里才會出現的情節,笑......

但是也算是最好的結局吧....

起碼,沒有人會再覺得孤單了。

大家最後的笑容都很美。


======================================================

傍晚有點頹,趴床上聽歌裝死裝了一會.....

起來之後發現嘴唇上起了個泡TAT.....

又癢又疼....55555555555555

好RP...T口T....


PS:LF的ost真好聽= =+....

媽媽都是偉大的!

今晚分享到了BB媽媽生五仔的艱辛過程>口<

好感動T口T.....

順便也被萌爆OTZ....

誠心家的藍波集團=vvvvvvvvvvv=

等待官方全家福大圖~~~~~~(其實今晚已經看到了小圖了了-v-)

幸せ>////////<

另外很及時地下到了Φ控...一口氣全看完了,大滿足= =+....

快出好的字幕檔吧- -+...

SSDS 2007 秋之診察會

今晚看到狼藉上作為大関生日禮物發布的這個字幕檔,就立馬下了...

真的好萌OTZ...超萌!

除了現場drama沒啥意思以外....(還好時間不長- -+)

其他都是大爆笑啊啊啊啊啊啊!!!
笑得我抽死了OTZ....

不過我才發現我真的很遲鈍= =+
說穿了我就是不夠腐!=皿=!!!

看了狼藉的帖子还有診察會现场Fan的反應...
我才發現....
原來這么多人萌速関OTZ....

嗯...大概我对俩有婦之夫萌不起來...囧rz....
而且这两个人都出了名的家庭幸福嘛.....囧rz...

但是,因为不敢和我家速水papa對視而害羞的大関太萌了T///////////////////////T
之后問到對两人合唱的感想,速水papa用誘人的低音輕聲在大関耳邊說了一句..

良かった

kya~~~~~~~~~~~~~~~~~~~~~~~~~~~~~~~~~~~~~~~~~~~~~~~~~~~~~~~~~~~~~~~~~~~
大関馬上不好意思地拿手掌捂住耳朵~~~~~
很少看到如此害羞的大関嗷嗷嗷~~~~
看到了这害羞的一面对大関的愛又upupupupヾ(≧∇≦*)ゝ

另外,很久沒見到我家papa在台上唱歌了...
现场唱的爆好啊= =+
和大関的合唱真的非常好听~~~~臺上一群人里唱功最好的倆大叔=v=
合作无敌~
决定把07年SSDS的专辑下下来听一下~~
发现众人的歌都很不错~~~

嗯...發現...我家爸爸吐槽功力無敵= =+....、
最強大的是邊吐槽還能邊無公害地微笑著OTZ....

其他人嘛.....堀内太可爱了=vvvvvv=笑到我不行~~~
松本也是~~MOE~~~~~><
诊察的话题都很有意思~~~真的是从头喷到尾~~~~~
号召对大叔们有爱的人都去看这场吧><
唯一的loli就是JUN2....OTZ......

===============================================================
穿越.....

今晚也拖了ARASHI的PV~~~
油畫風@@.....
說不上喜歡但也不討厭.....無感OTZ...
私心還是希望可以看到正常的模樣....囧.....
但是歌好喜歡~~~編曲一般吧~~但是曲子很好聽>口<

期待單曲發售=v=

PV里最後的蛋糕城堡很可愛....
2346765235473


還是想哭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為撒你們偏偏要選在今年11月在上海開控....我不能在11月回國啊啊啊啊!!!!
11月15日.....
大哭!!!!我要看生人我要看我家二狗子我要看臺上5個人一起發瘋!!!
淚奔....TAT....
明年十周年請再來一次吧TAT......
內場票3000RMB我也去啊啊啊啊啊啊TAT......

====================================================================
繼續穿越.....

覺得山本演的劍越來越可愛了>////////////<
經常會和mamo的眾多表情重疊在一起...OTZ...
太像了嘛二人....rp的時候,撅嘴的時候...總之就是超像= =+.....
山本就是圓潤版mamo.....OTZ

拉麵小弟裝太可愛了= =+....重點是高級翻邊白襯衫外套著工作服...-v-
2354675235


總司不用截圖了= =+
啥時候都超帥......啥時候都是讓人萌的....

水嶋同學的英文說的真贊.....萌一個......不虧是在國外長大的JP人=v=


假面騎士電王= =+

今天跟某人打完電話心情轉好=333=

然後想起了前兩天截了忘記貼的圖= =+....

一群抽風的人啊....電王健身操....囧rz....

摸摸太郎領操1....
3245652


摸摸太郎領操2
2465235


摸摸太郎領操3
前576541234


摸摸太郎領操4
23456252


摸摸太郎領操5
234562


摸摸太郎領操6
098764


摸摸太郎領操7
456252553


烏拉太郎領操(這個萌=v=)
23562352


金太郎領操==+
2346234525


六太郎領操......

沒有TAT..........

導演75六太郎嗷嗷嗷嗷TVT......

咳咳,總之就是一群瘋子= =+....

====================================================================
以下是KABUTO....

終於看到山本裕典出場了.....
傳說中的天才白癡少爺?=口=!!!!

バカ王子?!

同樣的話從總司口中說就是帥從劍口中說就是傻OTZ......

好啦好啦你很可愛啦= =+.....

不過為撒覺得山本長得像mamo....囧rz.....




假面騎士KABUTO

看到了12話。

雖然沒有電王那么充滿喜感,但是從劇情上來講也是很好看的。

不過比起電王的天真爛漫,KABUTO真的好FH....囧rz....

角色來說,天道總司真的好帥OTZ.....

其實我是眼控發作,這男人眼睛真勾人-//////////////////-

而且私心覺得天道總司這個名字好好聽=皿=!!

山和內山的CP真是看點啊= =+....腐就一個字!

大介也出場了....MAKE UP的過程真是除了噴還是噴,太pink了>www<

明天繼續KABUTO。

家教也終於盼到了六道骸的出場.....等得我都要哭了OTZ...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另外我想說,銀他媽是治愈系動畫么?@@

看了幾集心情轉好了一些....OTZ....

好吧我承認我在强制轉換自己的kimochi= =+...


.

明年回國

剛才跟媽媽打電話真的下決心明年回去了。

長這么大第一次在媽媽面前哭得那么害。

媽媽說她想要個開心的女兒。

我說你不開心我怎么開心得起來。

就看著你那么被欺負。

其他我也不想多說了,那男人做了那么多噁心的事情,我不砍死他是因為我覺得爲了這種人去坐牢不值。

我真的不想管,一直都不想管,但是又有什麽辦法,誰讓你是我媽。

你一直對他好有什麽用,還不是三天兩頭就玩消失不回家,把家當旅館?

連這次媽媽生病,他中途出差了一個星期,一個慰問的短信都沒有,更不要說電話了。

剛才聽媽媽說的時候真的氣到心臟都疼了氣都喘不過來.....

媽媽說能照顧好自己。

可是,你不是第一次突然在家就暈倒了...讓我怎么可能放心.....

明年,回家。

很鬱悶

莫名藏漫閣上不去了...

貌似是最近老遭攻擊於是他們重新進行了設置....

不會國外的IP永遠都不讓打開藏漫閣了吧?

那我還不如去死好了||||||||||||||||||

迅雷最近速度RP地要死...還不如十幾K的box...

無語了.......

再加上看完電王很空虛.....

結論就是,非常鬱悶。

電王TV完結!!

終於把TV看完了TVT...

看的我邊吃冰淇淋邊哭T口T....

那群baga消失的時候...哭得我T口T.....

然後我就被這圖給囧到....
23465723


喂你們兩個!!!!=皿=!!指!!!

LN好想扁你們= =+.....

不過看到油斗抱著胖四哭的時候真的是好感動TAT....

好吧我承認我是巴嘎淚點很低TAT.....

民那都沒事太好鳥T////////////////////T

明天看劇場版....

555555555555555萌上特攝了.....
決定開始看假面騎士KABUTO.....KIVA等今年出完了再說吧= =+.....


我對KRL出的繁日字幕版好有愛啊= =+
把40話以前的重新拖一次.....好慶幸打工時間推遲了|||||||||||

結論:電王真的好好看.....民那都去看吧=///////////////////=.....

PS:拖到電王的OST了~好感動>////////////////<




電王EVENT


就一個字!!!!!!!!!!!!!!

果然很萌很萌T///////////////////////////T

砂糖真的好可愛啊XDDDDDDDD
不過覺得人有點疲倦,之前排練太累了吧,舞也是前一天才開始排的~~~摸摸辛苦的孩子....
U1君....我覺得舞臺上比TV里帥很多嗷嗷><
可能是髮型的關係吧@@...覺得舞臺上的頭毛特好看XDDDDDDDD

嘆氣....00你永遠是個正太啊= =+....
穿的如此粉嫩= =+...
YUSA比06年瘦了不少,也帥了XD
這兩個人一起果然是宇宙,是人都被他們倆一起75過去了|||||||||||||
大関穿的好家庭婦男=vvvvvvvvvvv=
學狗叫的時候很可愛><

本來還期待聲優們一起唱唱op或者是double-action climax form,
可惜只是合唱了大関和砂糖的那歌~~~OTZ...
主要是我想聽00現場RAP=皿=!!!!
mama,我太貪心鳥....OTZ...

另外,TV看到了40話....
剩下的還在拖OTZ||||||||
又是龜速,這兩天好RP啊= =+...

話說打工推遲到7月5號,於是我又多了10天時間休息= =+

干物吧!!>口<




我還是敗了啊啊啊啊!!!!!SONY!!!!=皿=!!!

我果然還是忍不住敗了TVT...(在KAKI的煽風點火下=皿=!!)

SONY MP4 TVT....
好吧....音質好得我飛起T///////////////////T...
EX8系列耳機太強大了T///////////////////T
就像熊貓姐姐說的....完全是靠耳機來提高音質而不是機體本身OTZ....
當然我絕對相信如果我聽完SONY的700耳機后我會認為EX8也是渣的||||||||||||

(不過買完回到家好好調了一下均衡....音質更猛了OTZ||||||||)

其實本身這款mp4外型一般吧....并沒覺得哪裡特別好看|||||||||||
去店裡的時候,只有PINK和的可以選擇..
其實pink的真的還蠻不錯的....
但是考慮到實在不是我的type...而且耳機是白色的...
我還是喜歡色的耳機OTZ.....
在加上粉色那款外殼的金屬質感一定很容易被劃花...
掙扎半天....還是按慣例吧...就了..囧....

4G的內存....
讓我裝什麽嘛= =+一下子放那么多歌在MP4里反而不知道要聽什麽啊||||||||
4G我都能裝一部26話的動畫了還剩很多空間= =+....
為撒這款么有2G的啊啊啊啊!!!又能省錢又實用= =+....

於是說...我的索愛手機現在只剩下鬧鐘一個功能了||||||||||||||||||

=============================正義分割線==================================
先吼一下....大關生日快樂>vvvvv<
愛你的摸摸太郎!!!!!!
昨天神奈生日但是忘記寫bo了...補說一句神奈生日快樂!!!=33333=

電王EVENT.....淚奔....拖了兩天了還么拖完T T...
現在的平均速度是2-5K....有時會靜止不動= =
明明只剩100M了啊啊啊!!!
每次看著數字都覺得抓心般地難受T T....

還好今天有足夠地電王TV可以看OTZ....
看的有點欲罷不能了OTZ...好好看啊!!!
被六太郎萌到不行了T///////////////////T

倆受= =+
237865257


抱著畫縮一團的六太郎太萌了OTZ...好想抱回家....姐姐疼你>33333<
23486245


結論:我果然是LOLI控OTZ....






電王之歌!!MOE!!!

在找歌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電王op的Den-liner版本PV....

爆萌巨萌宇宙萌>//////////<
放個在線.


我覺得PV裡的摸摸太郎巨帥啊....配上大関的歌聲...萌爆了T//////////////T
00的六太郎....55555555555......rap好帥好可愛T////////////////////T
YUSA唱歌一向都還可以啦~~也很萌T//////////////////////////T
剩下那個不認識的大叔....唱的也真的很好啦,可惜我不控大叔OTZ.....

我覺得聲優的版本比原OP的版本好聽OTZ.....
好啦我知道我偏心OTZ...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聽嘛~~扭動~~~~

然後下了Double-Action的很多版本....
私心喜歡小砂糖和00的版本.....很帥氣><
然後烏拉太郎和摸摸太郎的版本也是萌的=vvvv=
其實曲子一般啦,只是這兩隻合唱太有氣場了嘛~~~~~XDDDDDD
另外小砂糖和miki的那首歌曲子很喜歡~~~編曲美翻>//////////<

啊呀呀呀呀呀呀~~~我失血過多了嗷嗷嗷嗷嗷~~~~~~

結論就是電王太萌了嗷嗷嗷嗷嗷T////////////////////////////////T


00

電王看到了18話...

13話開始00出場果然很萌TVT...
就連我這個其實不萌00聲線的人也給萌了T/////////////////////T

六太郎好可愛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叫他龍太郎= =+...)
某話在地上睡覺打滾的時候萌地我kya了~~~~>/////<

而且跳舞的小砂糖感覺爆好嗷嗷嗷嗷嗷,超喜歡跳hip-hop的孩子>0<

於是18話里...U1出場了....我愛CP= =+...
明天繼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PS:端午節是媽媽生日~~~~打電話回家媽媽很開心=vvvvvvv=.....

PS&PS:親愛的,等俺回去跟你一起去二人旅行=333333=...


野餐歸來...

很愉快的野餐...
吃到撐S...OTZ....

然後也被太陽曬到不行....不熱,但是陽光很刺眼,還好戴了墨鏡不然我連眼睛都睜不開...|||||||||||

不過東西很好吃喲~~~圓滿~~~~和書云做的茶葉蛋被搶光~~~大滿足XDDDDDD

--------------------------------------------------------------------

電王繼續中....
烏拉太郎X摸摸太郎太萌啦嗷嗷嗷嗷~~~~~~
小砂糖每次說“變身”的時候都超帥><

然後就是期待13話00的出場>///////////////////<

另外貼一下驚悚美圖....
小西你就該配美人!!!=皿=!
2356762456


為撒美麗的遊戲都是PS2...望天....

然後....

76452357


我承認我噴了=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假面騎士電王!MOE!!!>///////////<

昨晚一下子下了10集假面騎士電王....

今天從Shuyun家回來,就開始看....

果然第一話就萌了>////////<
小砂糖這個萬年總受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那句“惡靈退散”把我給笑飛了哈哈哈哈OTZ...
你當你是美少女戰士么 = =+...

然後就是被大關給萌到~~~好傻好可愛好娛樂>////////////<
而且我喜歡大關這樣的聲音!!!

爲了YUSA,今晚看到了第六話....
=口=!!!=皿=!!!
T//////////////////////////////////////////T

僕に釣られてみる?

T///////////////////////////////////////T

YUSA你太勾人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而且被YUSA那隻附身時候的小砂糖好帥T////////////////T
我果然也是眼鏡控OTZ....
(今天跟Ellie討論小西的角色時還說,這個人老配眼鏡美男勾人= =+...)
髮型好好看><圍個圍巾超帥XDDDDDDDDDDDDDDDDDDDDDD

明天野餐回來繼續電王,劇情很RP但是很有愛,越看越好看,今晚繼續再下個10話XDDDDDD

==========================================================================

由於被大關萌到...
又跑去下安里大關的歌聽OTZ....
雖說LUVA美人的大媽音我實在很囧.....但是LUVA美人一唱歌我就會被秒OTZ...
到底是我矛盾還是大關矛盾= =+(眾:當然是你!!=皿=!)

聽《ジャスミンの丘》真的聽到眼眶濕啊....太美了T T....
順便又複習了老年三人組的《耳を澄まして》....
果然是宇宙級好聽的歌嗷嗷嗷嗷!!!!!!!!!
速水papa的部分已經萌煞我了....大關的聲音一出來我就噴血身亡了OTZ...(田中papa我不該忽略你T T...)
高潮啊啊啊啊!!!三聲部的和聲啊啊啊啊啊!!!!!!
讓我死吧!!!!!!
世界上怎么會有這么美的和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 T...
而且寫這歌的是神T T...旋律這么好聽....歌詞也大好.......

再來又下了《三人のテーブル Sweet Flower Garden》....
飛田555555555555555555大關55555555555555555555555....
YOU們兩個.....這歌畫面感太强了啊啊啊啊啊....
在我眼前真的是兩個美人在花園里的小圓桌上品著美好的下午茶啊啊啊啊啊....
我甚至連他們手裡杯子的樣子都看到了....T0T......

我後悔沒有把家裡面安的歌都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0T..................

聲優們是神T T.......
大好き>////////////////////////////////////////////<


雙胞胎最高><

雙胞胎果然是好物啊=vvv=

今天從誠心丫頭那裡拷來的ON/OFF的第一張單曲和PV...
大萌~~~
果然歌都很好聽~~~~PV很美麗~~~~花絮很可愛><

想要《ふたつの鼓動と赤い罪》的PV....TVT...

雙胞胎最高><

開始拖電王= =+....

被勾引到了><


烙。

之前很久沒去烙的空間....

昨天去了,感觸萬千....
今天還是忍不住又打開一次....

依然看到落淚...

你個傻瓜...為什麽爲了那樣一個人...把自己傷的體無完膚....
甚至讓那么愛你的人為你落淚....

我大概還是不知道什麽才是愛....
即使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
我還是覺得你太傻太傻....

一直一直,在我面前的你,都是那樣地好,那樣地閃耀。

從認識你的第一天起,你都是那么地愛我寵我疼我....
而我總是任性地對你又打又罵....
但不論我開不開心,只要喊你,你總會二話不說地陪著我...

我承認對於你我是自私地,總是一味地想著索取,從沒問過你的痛,你的淚,你的過去....
我覺得你陪在我身邊,甚至你花心思為我寫的那些美麗的文字,在我看來,都是那么地理所當然....

然而,我一點都不懂你。
或許說,我是個混蛋,從一開始就沒嘗試過去真正地了解你....

說實話,我并不喜歡上海,也不喜歡上海人。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你,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你的文字,喜歡你的細膩,喜歡你總是包容著我的一切。

看著你的文字....我覺得像被玻璃劃過手心....
看到你的傷痛,我才發現,我是那么地在意你的情緒....

我知道你有很多很多的名字,藍烙,素,殷藝慈,櫻庭,sutte,羽....
但是,你一直都是屬於我的烙,那個聽說我要去上海就高興地不得了的烙,那個在上海地鐵站接我的烙,那個硬要送我手鏈的烙,那個說著出了書就一定送我的烙,那個去了日本3天,都記得買KOKIA的CD送我的烙....

對不起對不起....一直霸占著你的愛卻又一直忽視你的內心....

曾經問你,為什麽我脾氣那么不好你還是喜歡我...
你只說,喜歡就是喜歡啊....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高興,高興地不得了不得了,居然有人這么喜歡我....

你為我寫的《梵音如夢》,我總是都留在身邊。

溫柔的文字,每次都把我溫暖到掉淚....

不論我在福州,在廈門,在法國。我總是記得收在我每天都打開的電腦里。

那是你對我的愛,在歲月里留下的痕跡。

我從沒怎么說過你對於我的意義對不對?

對不起對不起....

烙,我愛你。

如果你想的話,以後,請讓我成為可以讓你愿意去依靠的人...

也請,繼續愛著,這么軟弱沒用的我....


吸血鬼騎士0P

昨天碰巧下了吸血鬼騎士的OP...《ふたつの鼓動と赤い罪》

覺得爆好聽啊=皿=!!!!!

從詞到曲到編曲都好萌OTZ...

可是不HD地沒伴奏讓我聽T T...

等完結了我再去看動畫@@(如果26話能完結得了的話||||||||||||||||||||||)

聽說很好看@@...而且對cast有愛XDDDDDDD

很多人都喜歡ED《Still Doll》....我聽了覺得一般般吧....
本身歌手的聲音我就不是很喜歡...唱法也是....
不過哥特式的編曲....還是很不錯的...
本身這部作品的畫風就夠華麗@@...

歌手叫wakashima KANON(分島花音)...囧rz...第一次知道KANON的漢字是花音||||||||||||||||||

那加隆是什麽?!!!=口=!!!!!

我好像跑題了OTZ....

=============================================

今天去超市奢侈地買了葡萄桃子和冰淇淋....

不論哪一樣都好吃到爆OTZ..

這裡的水果雖然貴...但是質量都超好OTZ...
味道跟國內都有一點差別@@....

冰淇淋是巧克力味的....非常好吃@@..含有巧克力的小顆粒...口感超好....
還不是什麽名牌,還是超市自產的,但是好吃包裝也蠻漂亮>其實我最愛的還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但是因為包裝看起來很誘人,於是就買了...比香草的貴了4毛....
貴的很值嗷嗷嗷嗷XDDDDDDDDDDDDDDDDDDD
吃完了再買~~~扭~~~~~~~~~~~~~~~~>/////////<


誠心(Touma)へ

勵志歌終於出爐=vvvvv=

置頂更新在線地址。

一定要看著歌詞聽喲><

丫頭努力元氣撒=3=

音效製作過程歷時13個小時.....
錄了至少六七十軌吧....最終匯總在一起加伴奏總共22個....

上張魔鬼圖紀念一下OTZ
24


原作:24karats-type EX- Vocal:EXILE,Sowelu,DOBERMAN INC

很熱血的hip-hop....歌詞很有feel很有愛><

我很CJ地把歌名和歌詞改了一點點XD

如下:(橙色為更改部分,紅色為突出部分=v=)

24karats-type T&R- (T:Touma R:Ryoka)

作詞:STY/CHO/GS/KUBO-C/TOMOGEN 作曲:Bach Logic/STY

NA 眩しいくらい派手に目立とう
揺れるバッ BOUNCEその首を振らそう
オウッ~見ろこの計画を
世界の端から端まで照らそう
まぁ落とせブレイカーでも消えない絶対
100ボルト二乗の輝き
だからSTEP STEP踏み
フレッ フレッシュに
お前にも見える光は!

T to the O to the U M A ただひとつの輝き
そう誰にも真似できないスタイル
混じり気ない Only one
失くしちゃいけないものを
手にしたら You can make it right

いつも胸にある Where we come from
いつまでも色あせない勲章 追い求めてく本物
Do it baby You can do it, go!
If you feel it 一緒に進もう
止まらないこのEVOLUTION
着いてこれるやつだけCome with us


Turn the page now 一歩前へ
Move on to 新しい場所へ
磨き続けて向かうは次のステージ
Free your mind now 思うままに
Release yourself その輝き増し
目指すは 比類(ひるい)無き24karats

R Y O K A and YOU 光り続ける
あくまで振る舞いは No limit
気持ち体全てが NAKED
きらめく Like it's crystal
輝き続ける永遠
だけど誰も触れられないの
本物だけが持つプライド

どうしても超えたいと思うのなら
どうでもいいなんて決して思わないで
Just believe me I don't give a XXXX
So U can count on us If UR feelin' us
着いて来て 後悔はさせないから

Turn the page now 一歩前へ
Move on to 新しい場所へ
磨き続けて向かうは次のステージ
Free your mind now 思うままに
Release yourself その輝き増し
目指すは 比類無き24karats

T&R 羽広げ飛び立つ鳥
誰より今光り輝く時
24/7 夜空に浮かぶ1等星
24karats 特大サイズの宝石 yeah
くさったり くすんだり すたったりは純度100%そう簡単には
24/7 夜空に浮かぶ1等星
24karats 特大サイズの宝石

意地でも拘る特にKING
フロアROCKするなら Best Evening
止まってもしょうがない行くぜ前進
今だ 上目指すぜ Be Highest Me!!

100%すべて完 璧にうまく 行くLIFE
そんな話はストリートじゃ滅多にない
プロブレムからプロブレム
クリアしていくドーベルのプログラム

今で満足じゃ現状維持
Next level 目指すため Get busy
行く先々じゃ無数のTRAP
でも太いドラムのミュージックと
このコラ-ボがありゃすべて無視

Yeah turn the page now
ためらわず向かう次のステージ
Yeah turn the page now
前へ前へ一歩前へGO!

Turn the page now 一歩前へ
Move on to 新しい場所へ
磨き続けて向かうは次のステージ
Free your mind now 思うままに
Release yourself その輝き増し
目指すは 比類無き24karats

Turn the page now 一歩前へ
Move on to 新しい場所へ
磨き続けて向かうは次のステージ
Free your mind now 思うままに
Release yourself その輝き増し
目指すは 比類無き24karats

Best Touma!Be yourself!come on baby!

Tell me what you feel!準備がいいか?!


Party people get your hands up X3
Yeah! R to da Y O to da K A to free
All the ladys get your hands up X3
これが純金ミュージック手を上げろ 来いよ 上がったもん勝ち
All the guys get your hands up X3
TOUMAが主役 こっからダイブ It's show time
Party people get your hands up X3
僕達からオーディエンス さらにいこうオーディエンスからオーディエンス
Party people get your hands up X3

音效做的實在不好...
因為筆記本的話筒效果太RP了T T....
很悶很悶....又很爆.....
這已經是宇宙級成品了....T T....
為撒我的話筒君不能復活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不知道原唱總共多少人....但是我知道肯定很多人=皿=!
某一句五個聲部8個音軌....我升華了....囧rz....
做了這歌我得休息很長時間恢復元氣OTZ


下載地址埋起來@v@

続きを読む

想吐...

從下午兩點出頭到現在...已經將近10個小時了...除了中間做菜吃飯洗碗一個小時...

9個小時...

我都在做音效...

現在好想吐OTZ.....

還有一大塊還沒做....但是又停不下來....習慣了要做就一次性做完...

不過筆記本的話筒效果真是....

聽得我好想把電腦砸了||||||||||||||||

但是又沒辦法....

再怎么做都不好聽....

望天....

昨晚已經失眠了...今晚到底要不要睡...

然後又有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

煩....

TMD....

這個人神經病啊OTZ..

看了やべっち寿司 タッキ-&翼

笑抽了OTZ....

姑爺你好可憐啊....被283整了3次...摸摸無辜的姑爺OTZ....

某人真的是神經病啊....
昨晚和某E囧了很久...今天再看還是囧rz...

以下的圖中某個人我堅決不認識OTZ...

245762373


請576524


76523572


就一個字OTZ...

プロフィール

Ryoka

Author:Ryoka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昵稱:柔柔、肉肉or魚

宅 腐 路癡 阳光、人群恐懼症 敏感 柔軟 细心 溺愛飯一枚

此為戀音戀聲腐地...

【歌手】
KOKIA
Lara Fabian

【聲優】
置鮎龍太郎
速水奖
石田彰
小西克幸

【ジャニーズ】
堂本剛 (Kinki Kids)
今井翼 (タッキー&翼)
二宮和也 (嵐)

【女優】
高島禮子
米倉涼子
柴咲コウ

【ニコニコ】
蛇足

K太
amu
gero ふぁねる ASK
clear
みーちゃん
りせは
以下省略若干orz

KOKIA永远第一。
其余按饭上时间列举,都是宝。
後宮有三千,無愛便無視。
雷腦殘掐架雷無營養八卦。

音樂是生活的信仰...
亲友是生命的支柱...

【·聖闘士星矢】
【·SLAM DUNK】
【·真・三國無双】
【·TransFormers】

QQ:77313538
MSN:Nagatsuki_Ryoka@hotmail.com

出演番組情報
留言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Tezuka
MaoMao
Shimuken
カテゴリー
囧你死新闻
踩点踩点>////////<
始于08.4.16
月別アーカイブ
Special Days
出演番組情報 Part2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