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出門!

很久沒有出遠門了吧@。@
7月回國後的第一次。
去廈門....一個呆了四年卻毫無感情的地方...-。-

嘛,不過,妮在那邊嘛,有人包吃包住,萬歲=vvv=【妮:我什麼時候說包吃啦!

不過這次去廈門,跟决鬥似地....
其實我覺得希望挺渺茫的,誰讓我超齡呢...
不管其他條件如何,別人可以拿超齡堵死我呀T T...
希望對方給點面子....囧rz....

請讓我成為富婆吧T///////T

為我的事情奔波找門路的母上,愛你=333=
爲了我大晚上的還拎著螃蟹過來煮給我吃的父上,愛你=3333=

如果順利就好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 T

不想说啥....
某些所谓封锁消息的高层饭.....
你们太雷了!

还我的鲇换我的鲇还我的鲇T T...

好吧为了鲇我会记得看芒果台的||||||||||||||||||

好心人录个高清档吧!!!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KOKIA

今天,幸福的某呆同学去看了KOKIA在大阪的小型live...
免费TAT
免费TAT
免费TAT
居然是免费TAT...
某个AHO还给我迷路了=。=
懒得BS你啦啦啦啦啦啦啦=vvvvv=

话说,有签售会嘛-vvv-
某呆又排最后一个,说了很多话=。。=
猪鹿已哟TVVVVVT
但是呢TVVVVT
很乖很乖的某呆,提到我了TVVVVT
然后KOKIA说:是不是那个日语很好的(中国)淫??

TVVVVVT

女王你记得我我是非常地高兴了啦TVVVVT
但是我日语不好的TVVVVT
都是事先准备好再说的啦,捂脸T////////T

然后TVVVVVT
善良可爱的大好人呆SAMATVVVVT
还帮我拿DVD去签名了TVVVVVVT
爱你爱你爱你TVVVVVVT
(点击看清晰图=。。=)
KOKIA万#23681;!

KOKIA万岁!!!!































AHO万岁!!=vvvvvv=

Single Mother

asdfadgasgaga.jpg

From KOKIA

看得我泪流满面....
真的会让人想起自己母亲呢。
忆起往日的一幕幕,吵架也好,开心也好。
妈妈,爱你。

原来QQ多敲几下就叫热情。
谁当初说自己出事一个多月有人都不找她。
现在多说两句话就叫热情了??还要加一句,不像你。
你什么意思?
前一段说以为我很忙不敢敲我的是你,单方面敲你的是我,怎么就突然变得我不热情了?

你也太软弱了吧。

老娘当时又坐飞机又站火车的去看你就怕你出事,
怎么就没听你说我热情了??
我告诉你,那是我向苏州同学借了2000块钱路费才去的了的。
你以为我吃饱没事干已经从北京飞苏州了又突然从苏州飞北京再去唐山只是去溜达两圈再顺便看你两眼吗?
我不欠你的,我只欠我苏州同学的。
谁欠谁心里有数。
作为朋友我已经对你尽心尽力够了。(以后也不再是什么狗屁朋友了)
事情都过去好几个月了,你要一天到晚还是哀哀怨怨哭哭啼啼的,时时刻刻要人哄要人陪的话,
那我无话可说。
说难听一点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没了父亲。
别永远搞得你是全世界最惨的那个人一样。
你以为你是谁?
没劲。

好自为之吧。

又是雨天

又下雨了....
为毛今天特别地懒洋洋@。@...
好想睡好想睡.....

晚上看了《MW》。
TAMAKI依然好帅好帅.....
能把一身白穿得那么好看的男人,也没几个了吧.....
不过我觉得,大概胖回去一点会更好看吧....
哪有人像他这样,躺下来时下巴居然还是一点肉都没有||||||||
你瘦够了!!!!
唉,本来应该是个萌剧,但是某位杯具受搞得我的心情也非常地悲剧T T...
就不能换个萌系美受么T T
看结尾貌似是还会有续集......
请脚本SAMA让某位坠海的杯具受死去换个新美受吧!!!TAAAT

好困,滚床去!>/////<

周日

中午和诚心碰了头,去了一个叫LOMO的咖啡摄影吧。
参加了一个APH的COS集会=。=
当然,诚心是去COS的,我是去拎包的@v@...
当路人还是挺有爱的,就是,好热啊室内...
然后也很吵,跟nokoru一起挠墙挠了一下午....-。-...

不过也观赏到了萌物@v@....
美丽可爱的生萝莉站在眼前,还是能把人萌得一口鲜血当场喷出=。。=
不少人立刻化身为怪大叔=。。=

不过在场宅男真的好多啊....Orz...
宅男,真是比妙的生物....
抱头蹲Orz...

这场雨已经下了两天多了。
不过,我可能跟大部分人相反,还蛮喜欢雨天的。(笑)
有种可以让头脑清醒的冷,虽然是比较颓一点啦。
基本我每天都比较颓,所以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差。

某工作要是可以定下来就好了,钱啊,唉,一切都是为了钱。
但是就像金星说的,没有什么事情会百分百顺利的。
所以现在已经渐渐地学会去接受突发状况。
不再只是摔枕头掉眼泪。
会去努力去冷静地想解决方法。

人总是不断长大的。

于是说在这样无奈的日子里,和某人语音,听某人唱歌成了件最治愈的事情了吧。
自己会笑得很开心,因为对方在那头笑得很开心。
拌拌嘴,吐吐槽。
生活要都能这么简单就好了。

但是现实就是现实。
我要如何才能摆脱穷人的命运呢。


希望亲友们早点成富婆来包养我吧=vv=【你滚!= =+

今天又要去看我家小猪了哟~~~
快睁眼吧>/////<

当家长好感动TAAAAT

昨天去看了我家小cheri的宝贝儿子TVVVVT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TAAAAT
还没睁眼呢,怎么能这么萌T//////T

我家小猪TAAAT
asdfagag.jpg

长得应该是像它爹,宽嘴-。。-
DSC03494fgfgadah.jpg

一直睡TAT睡完就死命吸奶....好有劲....
DSC03481asdfagah.jpg

耳朵颜色不一样,好可爱嗷嗷!!背影,好肥啊=。。=
DSC03495sagaga.jpg

重点是,可爱的小小爪TAAAT萌地握一口血喷了出来...
爪爪

然后是小屁股T皿T...
DSC03487lhl.jpg

最后来张幸福的微笑侧颜TAAAAAAAT【嘴好大啊啊啊啊!!!!难怪那么能吃- -+
DSC03467asdfagag.jpg

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T////////////T

万恶的网...

现在的网连废柴兔的管理页面都经常打不开....
叫我哪里有激情来更新....T T......
今天终于打开了一下...
好吧,那我还是更新一下@V@【喂~~~!

昨天又跟诚心NOKORU阿丹去厮混了!!
先吃了很好吃很好吃的很便宜很便宜的火锅!
吃得饱到肚子鼓起来一块,嗷呜~~~~~~~~~
爽死了!@V@

然后去玩了太鼓....
等的时间是玩的时间的三倍||||||||||||
而且,这年头居然还有插队的人...
囧,.......
不过至少还是玩到了一下@v@

再后来宝龙关门了,我们之后去M记坐了会......
对宅女来说果然坐着喝饮料然后八卦才是生活的中心啊@v@
于是说,散场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v<
嗯,估计今天会胖两斤吧,这么狂吃狂喝,囧rz....

PS:期待诚心家宝贝的新宝贝们@V@

プロフィール

Ryoka

Author:Ryoka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昵稱:柔柔、肉肉or魚

宅 腐 路癡 阳光、人群恐懼症 敏感 柔軟 细心 溺愛飯一枚

此為戀音戀聲腐地...

【歌手】
KOKIA
Lara Fabian

【聲優】
置鮎龍太郎
速水奖
石田彰
小西克幸

【ジャニーズ】
堂本剛 (Kinki Kids)
今井翼 (タッキー&翼)
二宮和也 (嵐)

【女優】
高島禮子
米倉涼子
柴咲コウ

【ニコニコ】
蛇足

K太
amu
gero ふぁねる ASK
clear
みーちゃん
りせは
以下省略若干orz

KOKIA永远第一。
其余按饭上时间列举,都是宝。
後宮有三千,無愛便無視。
雷腦殘掐架雷無營養八卦。

音樂是生活的信仰...
亲友是生命的支柱...

【·聖闘士星矢】
【·SLAM DUNK】
【·真・三國無双】
【·TransFormers】

QQ:77313538
MSN:Nagatsuki_Ryoka@hotmail.com

出演番組情報
留言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Tezuka
MaoMao
Shimuken
カテゴリー
囧你死新闻
踩点踩点>////////<
始于08.4.16
月別アーカイブ
Special Days
出演番組情報 Part2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