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miling」女生六人版治愈推出=3333=

有愛的大合唱,太有愛了TVVVT
聽得自己都覺得特別感動55555555
先上萌死人的海報TVT


342wdfasfafasfasgglkxcvv.jpg


這歌真的好贊啊,歌詞一開始就特別喜歡,旋律也特耐聽TAT【你這不是廢話么orz...
原唱多贊自然不用說了orz...
然後國內華麗麗的22版又萌煞到我了...
於是忍不住召集了一群美(少)女(爆)來了個溫暖至於版-v-
真的很美啊喂!!誰要聽了覺得不美我我我我我我我.......
掐死他!!!=皿=!!!!!

好啦,上正經地在綫試聽地址.

Smiling YYFC在綫試聽點此

然後自然是萌死人的PV。
再次強調如果想要留言的話請用日文或者英文,出於禮貌中文禁止,非常感謝。






那個啥,我還沒從neru引退的SHOCK中走出來...
用miya的話來說,憤怒地已經不知道能些什麼了...
T 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ico第二彈放出!>////<

嘛,出於對華麗麗的剪刀手歌的熱愛,於是鄭重推出了這艱難的第二彈wwww
其實還不是因為我的重感冒而直接推遲了半個月才搞出來= =凸...

不過磕磕碰碰總算是出來了T//////T




再生拜託m(_ _)m
還是建議看著視頻聽啦,mad做得很萌>//////<【點“再生”就可以看啦


然後放個YY的地址吧,國內打開畢竟比較快,而且方便下載=33333=
シザーハンズ (剪刀手) YYFC在綫試聽

最後貼一下萌歌詞wwww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欲しいだけ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僅僅如此

シザーハンズ /剪刀手

作詞:Nem
作曲:Nem
編曲:Nem

Revocal&Mix by Ryoka

この指にとまった 雪は溶けないまま /停在這指尖上的 雪便如此保持不溶
心もブリキだと 何処かで誰かが笑った /連心也是馬口鐵啊 在某處的某人笑著

映す景色は 歪んだまま /映出的景色 仍舊扭曲

この手は この手は 君のその頬に /這雙手 這雙手 就連單純地
ただ触れることさえできない /觸摸妳的臉頰也無法做到
それなら それなら 僕はどうすれば /那樣的話 那樣的話 我該如何
その笑顔守れる? /才能守護那道笑容?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欲しいだけ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僅只如此

傷つけることしか 僕にはできないなら /如果只有傷害人 是我做得到的事情
君をいじめる奴らを /那就將欺負妳的人們
この手で切り裂いてやればいい /用這雙手給切碎就好

そうだ これが僕の生まれた意味 /是啊 這就是我誕生的意義

この手を この手を 誰もが恐れた /這雙手 這雙手 無論是誰都懼怕著
あざ笑う奴らはもういない /嘲笑的人已經不在了
それなのに それなのに 神様どうして? /明明如此 明明如此 但神啊為什麼?
気が付けば 独りきり /在我發覺時 我是孤單一人

戦って 戦って その笑顔だけを /戰鬥著 戰鬥著 只為那道笑容
信じて 戦って 戦った それなのに /相信著 戰鬥著 戰鬥了 明明如此


優しくて 眩しくて 暖かい何かが /溫柔而 目而 溫暖的某種事物
この手を通して伝わる /通過了這雙手傳遞而至
誰よりも 何よりも 僕は弱かった /比任何人 比任何事物 都脆弱的我
もう二度と傷つけない /已經無法再次傷害任何事物了

この手は この手は 君のその頬に /這雙手 這雙手 感覺到如果是現在
今ならば触れられる気がする /就能觸碰妳的臉頰
もう一度 もう一度 いつか会えたならば /如能再次 如能再次 在某天相逢的話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便能將愛 便能將愛 便能將愛 便能將愛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あげられる /便能將愛 便能將愛 便能將愛 獻給妳

嗯好吧。

好吧,今天25號了。

現在是日本時間23:15分,也就是說日本的26號很快就到了。

某個混蛋,你好好引退吧!!老娘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你的。
你以為我這周聽了《いつもより泣き虫な空》聽了不下100遍我容易么。
你以為我在上班的公車上努力忍著不哭容易么。
你以為我半夜老是醒,一醒來腦袋裡第一反應永遠都是“K太”兩個字我容易么。

好吧好吧,老土地說了句,只要你開心就好了。

但是作為飯,真的會很傷心啊。
此刻真不想裝什麽聖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發洩一下......

好了,我也不知道要說啥....

K太... 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

萌物多!

嘛,這兩天跟婷婷的境遇,只能用“身心俱疲”來形容....

首先,刷生放刷地手酸脖子酸肩膀酸腰酸= =
然後週末嘛,卡得要死於是我們的心情也是一起一落,毫無緩衝的餘地|||||

不過不過,也有神跡降臨啊TVVVVT
居然昨晚聽殿的生放95%不卡....太神奇了....而且他還把amutan拖來....我依然不卡!!!
天哪!!!我滿足了我滿足了TVVVVT
話說你們兩個要不要這麼工口這麼萌啊喂=。。=

然後然後,我跟婷婷被K太的相方shota給搞瘋了orz...
為毛啊啊啊!!!!為毛可以這麼萌啊啊啊!!!!
如果說聲音好聽到讓人萌死是件不奇怪的事情,但是有禮貌到讓人萌死的他一定是第一個吧!
好乖啊好乖啊好乖啊好乖啊TVVVVVT...
唱歌也讓人覺得好治愈好舒服好好聽TVVVVT
人生啊TVVVVT

然後然後然後,下午被riseha給萌到了=vvv=
這姑娘真的好可愛,說話很爽朗,聲音也很正太,但是唱歌又可以禦姐又可以男人又可以蘿莉,超贊>////<
反正萌物這麼多,不差riseha這一個,而且我覺得reseha可能是nico上最煞到我的女生了吧!!!
總之好萌好萌啊啊啊>/////<

再說下我家的K太=。。=(咦?已經是你家的了?
雖然週五晚上生放卡的要死,但還是好萌啊,包括那神奇的水聲【喂= =+
和弟弟一起感覺好開心好治愈,雖然弟弟性格禽獸了點,噗
不過弟弟長得不錯啊,K太你一定也很帥吧=皿=!!!
為毛我看到的是你弟弟不是你啊啊啊啊啊!!!!!!
orz....
明明就要引退了你還不給我每天開次生放555555555
混蛋!!!!!!

換個話題= =+
明天又要上班了= =
老娘想退休啊啊啊!!老娘對工作狂完全沒興趣啊啊啊!!老娘只想宅在家裡想幹嘛幹嘛啊啊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時間真不夠用orz...
錄好了歌連mix的時間都沒= =++
好討厭哦TAT

カテゴリ

カテゴリ做了新的編集,所以感覺有點亂,等我找時間從新把每篇博歸類下,囧rz

T//////T

今天K太居然還跟minmin出了首新歌,聽得我淚了T///////T

啊啊啊!!快放下載啊啊啊啊!!!真好聽T////////T

但是呢,今天的主題是:KOKIA

新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歌詞太美了啊啊啊!!!!!!!!!!!

當然旋律一如既往地美呆>/////////<

孤独な生きもの和心の季節實在是太美太美啦啊啊啊!!!

整張都推薦喲=v=

引退vs歌唱

嗯T T
我對這方面很弱T T...
很弱很弱T T..

嗯,說到隱退的問題。
K太!!!!T皿T...

生放里寫著“今月の26日にニコニコ引退します!!!!!! ”
雖然是從他宣佈“引退前一個月倒數”才知道他的,生放也沒聽過幾次。
而且基本跟他相性完全不合,因為生放送最卡的估計就是他了...
但是,但是T T
可能同是混翻唱的,所以,說到引退會莫名有種很悲傷很悲傷的感覺。

他現在每天都開生放,每天都努力地彈著他的吉他,唱著他的歌,很少說話。
婷婷說感覺跟補償一樣。
但聽著他清的聲音,真的讓人很感動很感動。
哪怕不是他的死忠飯,我都因為他的歌聲,因為他的引退而哭得一塌糊塗。

尤其是看到那些comment:

「K太さんありがとう」
「K太さん、出会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歌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ですよー」
「K太さん大好き。」

淚流滿面。
每次都能看到有飯打字說,到底已經多少次因為K太桑的歌聲而泣不成聲呢。
其實我也不止一次了。

引退這種事,一定是下了極大地決心和努力忘記很多傷痛才可以做出的選擇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很多原本一起玩的朋友,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出的歌越來越少,甚至已經很久聽不到他們的作品了。
有的根本也聯繫不上了。
想到這些,真的是難免會傷感。
但至少我沒有想過會不去錄歌,不發歌。
曾經想過,如果四十歲的時候還在錄歌,難道不是一件很帥的事情嗎??
尤其是能有勇氣再錄些RAP之類的?笑。
當然,前提是如果能活到四十歲。
但起碼,我希望我全部的人生里都能有自己歌聲的存在。
至少這樣,才能證明我活過,我有價值過。
有人因為我的歌喜歡我,因為我的歌而被感動。
不求能有人會聽我的歌到哭,但至少真心被喜歡過,珍惜過,讚揚過。
就足够了。

而且,雖然K太是從nico上引退,但一定還會繼續唱下去吧。

我也要一直一直唱下去才可以。

哇咔咔=v=

昨晚一個晚上都咳得風生水起,直到天亮= =+
於是上班跟個四人似地,於是非常有理由地又請假回家...休息= =+

但其實過程是這樣的,中午到家附近外帶了份炒飯回家,邊吃邊看了集海軍犯罪調查LV篇。
然後屁顛顛繼續搞smiling的後期,直到做好晶晶的部份,兩點多吧,非常有成就感地去補眠。

一開始還是咳,但是今天吃了猛藥= =+
於是後面睡得老好=v=
快5點才爬起來,其實午覺真的是能讓人感覺幸福的一件事情...
前提是能愛睡到幾點就幾點,被吵醒或者因為上班而被迫起床的話,實在是很不爽很不爽。

晚上又是繼續後期的旅程。
阿草啊你太萌了喂=皿=!!!!!!
這真的是我做得最幸福的一個後期了= =++++
每個人都好萌啊喂T////////T
成品實在是美到吐血= =++++++

然後呢然後呢,中途,有驚喜=vvvvv=
amutan在live歸來後開了感謝生放,顏出了=v=
雖然說,出跟沒出一樣,噗,一大墨鏡+圍巾疊成的大口罩,然後最過分的是,
把運動衣的帽子還蓋上了= =
除了劉海,啥都看不到orz...
但是還是感覺好萌啊=v=
關於之前年齡的傳聞,覺得氣質蠻像25左右的,沒有30的影子呢。
當然因為看不清臉所以也不好說,但是很精神很帥氣的樣子。
霓虹宅男果然好多都特別哦瞎咧TAT...
主要這次生放內容都是給我們看看禮物啊啥的,於是可以看清到他的手=v=
很乾淨很好看的手,很長,形狀也很好看,萌了!T//////T

不過不管怎麼說,比起他的聲音,外表總是更成熟的,沒辦法,誰讓他聲音那麼正太,爆。
當然唱功很不幼喲=vvvvv=
和婷婷萌得不行XDDDDDDDDDD

smiling後期搞得差不多了,80%了吧,就等最後一個姑娘交軌了XDDDD

期待成品。

於是幸福地去睡覺啦=3333=

TAT

每天的博都成了病情進度匯報....T T

みんな、ごめんね...T T...

今早起來,喉嚨好疼好疼,為毛T T...

我又沒吃熱的東西,又沒亂唱歌,又沒熬夜!!!!!
還都有堅持吃藥....

為毛啊啊啊啊!!!!!!!

鼻子狀況,感覺好像堵塞沒那麼害,但是,儘早又擤出一堆血出來,囧囧囧囧囧。

到底想我怎麼樣嘛....T T

下午開始是跟心達達,洛醬,還有倉的約會=v=
努力戴好口罩,不能傳染給好孩子們=皿=!!!!

TAT

退燒了><

昨晚用電熱毯把自己烤得熱熱地果然有效果啊啊啊!!!!!!

半夜就感覺退燒了嗷嗚~~~~~~~

不過睡覺的過程依然是擤鼻涕和努力呼吸的過程....

嗓子還是很疼....555555

想唱歌想唱歌想唱歌想唱歌想盡情唱歌T T...

低燒了...

人生啊....

我說為毛這兩天睡覺那麼冷呢,尤其今天中午午睡的時候,好冷啊orz....

明明蓋了一床厚被子一床薄被子一床薄毛毯,還冷...大中午啊喂!

結果,晚上拿體溫計一涼,低燒- -++

啊哈哈哈哈哈哈,十年沒這麼病過了吧orz...

掛水完的手跟經歷了DV過一樣=vvvvv=
DV.jpg

哦對,鐲子是俺娘送的玉鐲,這樣沒拍好,其實上面是有特別漂亮的紫羅蘭的,不錯看的鐲子喲><

明天老爹要來看我啦哈哈哈哈,真開心>/////<

病重T////T

有種病入膏肓的感覺,噗。

嘛嘛,這樣說是挺誇張啦,但是真的很難受orz...

鼻子,我的鼻子T T...
鼻炎怎麼會這麼囂張呢....
鼻子狀況越加嚴重了,中午突然擤鼻涕擤出來的都是血...
我被驚嚇到了orz...
之前鼻炎最嚴重的時候不過有些血點...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血花四濺||||||||

還好我投了防癌保險=皿=!!!【這個人在說什麼啊喂= =+++

嘛,醫生不讓我再掛瓶了,給我開了中藥,說對鼻子好的。
誰知道,我只知道鼻子問題一天比一天嚴重....
我又想到當年某些悲哀的歲月了...
嘛嘛,不會不會,老天你不用考驗我第二次的=。。=
我很害的哦=。。=

明天起來一定會元氣的喲=。。=

爬起來更下博再去睡....

如題= =

本想更博了再去睡,後來想算了,一天不更死不了,就很早滾床了....

結果= =死是死不了,結果睡不著了....

太神奇了||||||||

於是爬起來更一下,雖然明明不是因為沒更博才睡不著5555555

話說挂了三天水,兩手背都青青紫紫的,滿有成就感的,噴

明天要上班了=。。=這周好好上兩天就可以過週末啦||||||||

週末打算重裝小電=。。=...開機慢死了,其他也挺RP,得,到時自己刻張系統盤重裝算了。
ma,也算是爲了網速快點吧= =【其實主要目的就是這個,我承認orz...
老娘恨生放卡555555555555555555

我也要看連續會動的殿T//////////////T【有人吼出來終於爽了= =

好了滾去睡覺啦啦啦啦啦=。=

T君TAT

今晚T君露顏了T T...
好乖好萌好乾淨T T...
跟他聲音一樣!!!嗷嗚~~~~~
這孩子說話就好萌啊=v=
結果顏也這麼萌,跟聲音一點都不違和><
晚上還要去打工的孩子,真辛苦><
請注意身體和注意安全!!!

終於擠進殿的生放了,又在玩遊戲=。。=
嘛,光聽他時不時發出的RP聲音就夠幸福的了,低音炮萬歲=v=
此人玩遊戲太high了XDDDD
然後,這個頭髮好萌我啊,於是我頂著一截圖生放就卡住的悲痛,硬是截了幾張T///T
真好看!!捂臉
嘛,雖然說nico上牛人真的很多,萌物也很多很多,但是殿是我最喜歡的,沒有之一

然後,切頁出了....雖然是TT一起出了的....
我大概真不飯了吧....但是又捨不得把名字劃掉....
咋變得這麼優柔寡斷了orz

最開心的事情,最後說:明天又要掛水啦!!!!醫生說的哦=v=【自毆

放假@。@

本來今天安排是上午去掛水,下午去上班@。@
結果昨天三八節的活動安排到今天了,下午是放假,於是=v=
中午就回到家幸福地享受我的NICOVIP生活-v-【你滾!!!

嘛,雖然說網速還是一個讓我頭疼的地方。
但至少說,嗯,還是有福利的,比如說視頻比較清晰啊,VIP生放時不會被T啊(前提是網速能讓我擠進去)
嘛,其他福利等我慢慢發現吧=v=
最大的福利是,可以再生一些生放??
現在就在聽昨晚MOEMOE的蓮papa給michan開的慶生生放T/////T
你們表這麼JQ好伐T////T
為毛是papa用michan的commu來給michan慶生T//////T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蓮papa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啊啊啊!!!
萌得我鼻血噴噴噴!!!!!太好聽了5555555555

我去把帶加成4兆的好了= =囧死這該死的網速....
電信啥時候普及百兆啊喂!!!!!

放假@。@

掛水了=v=

好幸福啊,不用上班=v=
反正掛水又不疼又不累的,多好=vvvv=
明天要掛半天,又可以有半天不上班了=v=
最好週三也給我掛啊喂 = =++++++

唉,我對amu的愛真是upupup!!對gerorin的愛也upupup!!
感情表達很到位的我都好有愛啊T T...
amu進步真的蠻大的,聽了他早期的歌,現在真的是在用頭腦去演繹了,不是單純的錄歌><
gerorin就不用說鳥=。=唱歌怪物一個,燃歌那麼擅長就算了,走深情路線也能聽得我不停抹淚....
T////////T

大家好強啊啊啊啊T/////T
我也要努力!!!!!握拳!!!!!

PS:同想吃正宗咖喱啊啊啊啊!!!!!!

太窮了,爲了錢,我決定把大頭切頁整理出來賣了....TAT

重感冒=v=

貌似得了nico依存症后,啥不開心的都能無視=v=

連感冒都得得這麼開心=vvvv=

這次聲卡安裝地很是問題,怎麼樣都沒法用,要換之前我會鬱悶死的,結果=v=
被一群人的生放送治愈了嘎嘎嘎!!

不過感冒還是挺嚴重的,基本只有呼出去的氣了哈哈哈。
鼻子堵地一塌糊塗,噗
第一次唱歌唱不了還能這麼歡樂XDDDDD

今天又聽了michan的生放,還有kettaro的,
真好玩,michan在那裡研究彈舌音怎麼發的問題。
kettaro今晚吃了なか卯的牛丼,一直在說なか卯真的很美味。
結果一群人打comment說沒聽說過なか卯。
kettaro:誒?!!!!!!!!!!!!!!!!!!!!!!!
全國各地都有你們爲什麽不知道!!
然後現場投票,結果百分之五十多的人都說不知道。
他好shock....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過我也投了不知道,因為我只知道吉野家嘛XD
後來又發起投票說你覺得牛丼最好吃的是哪家店?
投票最高是吉野家。
他又shock了哈哈哈哈....
kettaro好可愛XDDDD

哦對,不得不說的是,聽了KOKIA新歌的試聽...
我orz...
不帶這樣啊啊啊啊!!!!!
為毛能那麼好聽T T
兩首大神曲T/////////T
還有我一直盼望的uchacha...T///////T
啊啊啊啊!!!!
快發售吧!!!31號快來吧!!!!

PS:gero桑的生放現在開始了,奔去聽=v=

ameba復活!

話雖如此,但實際上已經復活幾天了。

果然每次更ameba都能憋出一身汗哈哈,日語真難寫。

今天把ameba和fc2的桌面都換了,這裡的話,走點華麗路線吧=v=

ameba那裡換成奶牛狀了,很可愛=v=
123ameba.jpg

可能因為開始上日語班了,於是又覺得時常更更日博很有必要。
請親友們監督我有沒有堅持啊orz
歡迎敲打!!!!!!

然後今晚聽了T的生放,唉,這孩子真乾淨真可愛,治愈死我了555555
結果他居然就開了一場....除了停停卡卡我聽到的部份估計還不到15分鐘555555
果然大家不到半夜都不愛出來麼TAT
我已經老了經不起折騰了啊TAT

PS:今早把smiling的rap給錄出來了,居然被說帶點感冒鼻音很萌,捂臉T/////T

生放送....

我瘋了....
殿居然在生放送中露全顏了....同時michan也service露了一下....
但殿是從頭露到尾啊啊啊啊啊!!!!michan就錄了2秒吧一 一+++

殿T T...你咋變這麼正太了5555555555
髮型的緣故么T T...
很好看沒錯啦T T...
但是你不是攻么!!!
好啦,還是很好看啦T T髮型和顏色都很好看55555555

那個,慶祝一下,我一個晚上能擠進殿的生放送兩次。

第一次為1秒,就被其他擠進來的VIP給T走了...讓我憤恨地截圖留念一下||||||
400.jpg

第二次撑了差不多10秒...殿在拍他家的moka hime,我只看到了殿的手...
10秒后繼續被華麗地T飛了...
但是為毛我如此滿足呢T T...
抱住婷婷大哭T T...

還好T T
つばき醬及時地給我截了很多殿的圖....
看得我好吐血啊好吐血T T...
殿你好好看T T...

說鬱悶也鬱悶,說滿足也好滿足T T...
下次,能讓我進去15秒么T T...沒看到顏也沒關係...
只聽聲音也好啊啊啊啊啊啊T T...

PS:michan你好治愈啊啊啊啊T T...

出道了出道了XD

在NICO跨出了第一步T T...
出於對那誰誰的憧憬T T...

和風大愛,有興趣可以聽聽看,請多多捧場=333333=





昨晚聽了殿的《シザーハンズ》....
第一句: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愛して....
真的殺死了我一萬遍再一萬遍....

PS:之前聽amu的版本就夠殺死我了一 一+唱得真是好!!!

給殿慶生來了>/////<

殿、三十三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啊啊啊啊啊啊!!!!!我能做的只有錄歌給殿慶生了....
雖然唱得不及殿10%銷魂,但是裏面是我滿滿的愛呀....
捂臉T//////////T

請繼續用歌聲醉倒我吧T////////////T


《いろは唄》 Present for 殿 Online

Revocal&Mix by Ryoka

請表嫌棄T////T【誰要聽你唱!!!!

PS:雖然聲卡安裝遇瓶頸好不爽TAT
PS&PS:老子報日語班了!!!不至少讀到個名副其實的二級老子不出來了!!!!!掀桌!!!
プロフィール

Ryoka

Author:Ryoka
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

昵稱:柔柔、肉肉or魚

宅 腐 路癡 阳光、人群恐懼症 敏感 柔軟 细心 溺愛飯一枚

此為戀音戀聲腐地...

【歌手】
KOKIA
Lara Fabian

【聲優】
置鮎龍太郎
速水奖
石田彰
小西克幸

【ジャニーズ】
堂本剛 (Kinki Kids)
今井翼 (タッキー&翼)
二宮和也 (嵐)

【女優】
高島禮子
米倉涼子
柴咲コウ

【ニコニコ】
蛇足

K太
amu
gero ふぁねる ASK
clear
みーちゃん
りせは
以下省略若干orz

KOKIA永远第一。
其余按饭上时间列举,都是宝。
後宮有三千,無愛便無視。
雷腦殘掐架雷無營養八卦。

音樂是生活的信仰...
亲友是生命的支柱...

【·聖闘士星矢】
【·SLAM DUNK】
【·真・三國無双】
【·TransFormers】

QQ:77313538
MSN:Nagatsuki_Ryoka@hotmail.com

出演番組情報
留言簿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Tezuka
MaoMao
Shimuken
カテゴリー
囧你死新闻
踩点踩点>////////<
始于08.4.16
月別アーカイブ
Special Days
出演番組情報 Part2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